【全民造星4】25歲何佩自彈自唱笑容搶鏡被封女版Ian 為已故男友而參賽原因極催淚感動評判

文: 羅志宏
2021.11.11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出現「女版Ian」參賽者!83號的「何佩」以自彈自唱的斯文風格迎戰24號Ariel的機械人舞蹈,最後由何佩全取三盞燈晉級60強。今年25歲的何佩在甫出場面試時,就憑著親切笑容和氣質而被形容為「女版Ian陳卓賢」,而她參賽的原因更一段催淚的故事,緣起於她那位已離世的男友。

最新一集由83號的「何佩」用結他自彈自唱自己的原創歌《Unknown》出戰,何佩更是這次首個帶著結他表演的參賽者,歌曲演唱就被評判大讚聽得出內裡有歌者的故事和經歷、而且情感被觸動到,評價不俗。何最後憑著實而不華的歌藝成功全取三盞燈晉級60強。

今年25歲的何佩(姓名:何佩婷),外表並非典型的女團樣貌,但就擁有一個親和力極強的笑容,加上女生拿著結他自彈自唱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更被節目組形容為是「女版Ian」。綜觀五官,何佩的一雙眼睛同樣與Ian陳卓賢有撞樣之妙,連ERROR成員肥仔也笑說為Ian找到拍劇的細妹演員人選。

何佩指參加比賽的目的是希望能為離世的男朋友做一點事情:「佢一直好支持我做音樂。告別最親嘅人係一件好傷心嘅事,但亦係我人生嘅一個過程。平時都鍾意將自己嘅心情轉換成歌去紀錄。因為自己經歷嘅嘢一定會有其他人身同感受,所以希望自己嘅故事可以安慰同治癒到其他人」。 

從何佩的IG個人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得到何佩日常多以文青風格打扮為主,甚具影響青春氣息。值得一提的是,何佩原來是本地YouTube頻道小薯茄成員阿冰的中學同學,更曾經一起拍片唱歌,不時亦會自己分享唱歌片段上網。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ho_pu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