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吳雨霏久違6年再現身電視坐鎮比賽任評判 卓韻芝回歸再爆搞笑亮點令網民期待值大增

文: 羅志宏
2021.11.30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正式進入下一輪比賽,最新一集開始40強進30強的晉級賽,請來吳雨霏、卓韻芝、陳健安、音樂人伍仲衡、導演陳詠燊,組成全新評判陣容。而其中婚後鮮有露面的吳雨霏更是久違6年再現身電視節目,而一眾網民極為期待的卓韻芝更回歸坐鎮,再爆出搞笑亮點,令觀眾期待值大增。

《全民造星IV》40強進30強的晉級賽,由5位全新評判陣容掌控小組對決的勝負和參賽者的去留,最新賽制就由AB兩組導師許廷鏗和梁祖堯先為參賽者重新分組,再在每一組預先選出一位「對決落敗即被淘汰」的人選,而參賽者自己在比賽前亦已知道誰在「死亡名單」之內,不過評判是毫不知情的。

這次的5位評判包括歌手吳雨霏、藝人卓韻芝、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音樂人伍仲衡、電影導演陳詠燊。其中就以久違6年再現身電視的吳雨霏(Kary)最令網民驚喜,其實早在《全民造星IV》開拍前,就曾盛傳Kary會擔任導師,而這次正是Kary結婚生子、組織家庭、暫別幕前之後的「小復出」,更坐在中間坐鎮評判席,盡顯地位。

至於再度回歸《造星》評判團的卓韻芝,一樣令網民期待值大增。卓韻芝去年在《全民造星III》裡就憑著一句「唔好啦」、加上一副藐咀兼覺得厭煩的到位表情,瞬即成為了網絡熱話,掀起了萬能key的MEMES圖。卓韻芝這次在第一回合亦有搞笑亮點,一度被B1組表演時的「假裝失誤」而激到好火,更爆:「發脾氣呀我頭先,邊個嚟㗎嗰條女」,知道被騙後大讚馬欣「演得好好」!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