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應廷與女友Kelly IG互相Unfollow陷冷戰冰點 日落相暗示分手疑一刀兩斷5年情逝?

文: 羅志宏
2021.12.14

MIRROR成員Jer柳應廷與女友Kelly拍拖至今逾5年,近年隨著Jer爆紅後,感情變得低調,仍不時被傳媒拍到兩人鬧市拍拖,感情穩定。不過,早前就傳出Jer的女友Kelly在IG突然刪除情侶合照兼Unfollow了Jer,惹來分手傳聞,而Jer亦親自回應感情生變之事,指只是情侶鬧交,會待演唱會後處理感情問題,僅最近進展似乎暗示兩人的關係跌入冰點,仲互相Unfollow。

【2021-12-14更新】

有網民再發現Jer女友Kelly除了已經Unfollow了Jer的IG之外,最近連Jer的粉絲專頁都一併Unfollow,似乎要眼不見為淨。至於Jer早前一直仍follow女友Kelly的IG,但翻查最新紀錄,見到Kelly的IG已不在Jer的follow名單之上,Jer疑Unfollow了女友的IG,兩人的關係似乎將一刀兩斷。女友Kelly更post出一張日落相,似意有所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前就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LIHKG」指出Jer女友Kelly的個人社交平台IG上,發現兩人疑似分手的蛛絲馬跡,Kelly並沒有follow男友Jer的IG,而且所有情侶合照都不見了。網民因此推測兩人感情生變,從刪相兼Unfollow就可見一斑。

至於Jer就仍然有follow女友的IG,而且保留了早期拍拖的合照。有傳媒就此分手傳聞向Jer求證,而Jer就親自回應指兩人只是普通情侶鬧交,冇事!

 

 

圖及來源:IG@kelly.chung.ka.yu、J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