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李靚蕾終極長文律師式盤問兼指控情緒操控 王力宏二度開腔回應「都是我的錯」

文: 李欣怡
2021.12.20

王力宏昨晚首度回應離婚醜聞,控訴自己才是婚姻中的受害者,凌晨時分李靚蕾火速反擊,逐一擊破男方供詞。今早李靚蕾一起床便再發震撼彈,放出通話紀錄力證王力宏滿嘴謊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多日,王力宏深潛4日,昨晚(19日)終上岸回應,不料2小時後女方火速反擊,更預告爆料一事未完待續。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深夜發文怒斥王力宏滿口謊言混淆視聽 1100字長文狂轟不知悔改兼大爆性成癮

今早網民終於等到蕾神起床,再度發千字文指控王力宏情緒操控,指王力宏身為公眾人物,所作所為都屬社會問題,要求他坦蕩回應,給大眾一個交代。

李靚蕾睡飽後加重火藥,彷彿大狀上身,提出5大重點盤問王力宏,先是指網絡上已有各方人證物證,要男方回應有關召妓約炮之傳聞。

其後李靚蕾提及王家人把她當作生育機器,長期羞辱、冷暴力對待她,質問王力宏「這是你做人道德的標準嗎?」同時更爆料王力宏在家中安裝監控設備,令自己倍感壓力。

對於王力宏指「公開發聲是唯一可跟靚蕾說到話的方式」,李靚蕾曬出通話紀錄,證明自己不斷打電話與王力宏聯絡,只是男方一直不接聽。最後李靚蕾更提及兒時傷痛,怒斥王力宏以「西春美智子」稱呼自己是低劣的手段,讓李靚蕾直言「對你僅存的一點尊重也沒有了」。

其後,王力宏亦二度開腔回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王力宏稱不再回應:「是我的錯」

原文如下:

來源:李靚蕾IG、王力宏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