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王力宏道歉後暫時退出工作 李靚蕾覆簡短4字「不會告了」後終極回應:畫下句點

文: 羅志宏
2021.12.23

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被爆出約人妻炮友、召妓後,前妻李靚蕾先後多次力證王力宏講大話,而王力宏亦二度開腔回應指控,不過再被李靚蕾以海量證據逐點KO,王力宏最後再發道歉聲明,並揚言準備暫時退出娛樂圈工作。早前李靚蕾就以簡短4字,暗示將停止戰火。今日(23日)李靚蕾寫上1500字終極長文,畫下句點正式休戰,明言不接受王力宏送樓贖罪,表示:「相信法律有公正結果」。

王力宏早前再度開腔回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李靚蕾似是欲停止戰火,眼見王力宏再發長文公開道歉,就向台灣媒體回應:「不會告了」,疑似休戰。

李靚蕾爆料爆足一周後,今日再上載近1500字長放表示休戰:「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劃下一個句點,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更表示:「從頭到尾就不是為了要錢也不是為了報復。我相信司法,所以我和孩子們法律上理應擁有的合理財產分配,相信會透過司法有公平的結果。」

圖及來源:WEIBO@李靚蕾、王力宏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