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小S受訪被問及王力宏瞬間語塞 隔空喊話周杰倫:希望好好保持下去

文: 李欣怡
2021.12.20

王力宏離婚風波牽扯到多個藝人,BY2的孫雨Yumi、徐若瑄紛紛中箭。網民翻出小S在《康熙來了》的「預言」作證據,猜測徐若瑄為李靚蕾控訴文中的人妻炮友,今日小S出席新節目《熙娣想聊》記者會,被問及王力宏出軌醜聞,小S尷尬回應再成焦點。

王力宏李靚蕾宣布離婚後,女方拋出震憾彈,指王力宏有多名炮友,當中更包括人妻。而網民就將人妻炮友的矛頭直指王力宏圈內好友徐若瑄,更翻查出《康熙來了》的相關片段,讚嘆小S是真預言家。

王力宏離婚|網民翻查《康熙來了》小S 6大神預言 11年前曾驚爆「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

今日(20日)小S參加新節目《熙娣想聊》記者會,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王力宏、大S前夫汪小菲的出軌傳聞,小S直接道歉並稱:「如果你要問有關『汪』、『王』這些事情,我都不方便回應。」

記者另外問到會否邀請王力宏當《熙娣想聊》第二季的嘉賓,小S頓時語塞,思考一會後扯開話題,指自己已有人選,希望可以邀請到周杰倫,更笑指「周杰倫是目前比較......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