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女配角陳自瑤擔大旗做女一拍新劇《婚後事》捱足22年終於發圍升呢一線獲封「女版黎耀祥」

文: 羅志宏
2022.01.07

現年40歲的女藝人陳自瑤,自2021年開始爆紅,出道逾20年終於獲得首個「最佳女配角」,獲得獎項肯定之餘,Yoyo更終於脫離配角行列,首次升呢登上主角位,在新劇《婚後事》擔大旗做女一,名正言順升上一線,備受器重。不少網民見到Yoyo捱足22年才有機會發圍,更封她為「女版黎耀祥」,可謂苦盡甘來!

2021年最紅的女藝人定要數出爐「最佳女配角」陳自瑤,由上年年頭一個疑似黑面表情爆紅,接連在兩個真人騷《好聲好戲》、《識貨》憑著鍥而不捨的努力獲得冠軍,曝光率激增,劇集方面更大有發揮,在《寶寶大過天》飾演飽受情緒困擾的抑鬱症媽媽,將為人母親的辛酸發揮得淋漓盡致,令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氣急升。

這次陳自瑤在新劇《婚後事》獲力捧擔大旗做女一,亦是她加入TVB第18年來首次獲得擔正主角的機會,劇中與兩大男演員羅子溢、黎諾懿合作,劇情圍繞都市人婚姻生活的甜酸苦辣,呈現夫妻關係之中的高低起伏。已為人妻的Yoyo就表示這次的角色大有發揮,在劇中跨越不同年紀的演繹,有望再接再厲,首次衝擊視后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入行已經第22年的陳自瑤,由配角開始做起,默默耕耘多年未有機會發圍,捱足超過20年後,終於憑着實力成為亮眼的主角。雖然去年的選美題材劇集《選美的12夜》因為被煞停,而令其女一之夢最終胎死腹中,但這次終於等到了。Yoyo的成名之路更被指與三屆視帝黎耀祥相似,廿年配角生涯突然彈起後,衝上一線,演技紮實,從此大紅大紫。



圖及來源:TVB、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