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運動】5大人氣居家健身Youtuber推介!Candice Sweat Life/May Fit/Coffee

文: 崔嘉兒
2022.02.19

過完農曆新年,相信大家都吃了海量糕點,加上受疫情影響,連健身室也不開放,以上種種原因都成為變肥的理由。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今次推介5位人氣居家運動Youtuber給你們,可以趁着宅在家的日子好好跟Coffee Lam、Candice Sweat Life、May Fit、Yoga With Adriene、Pamela Reif做運動,務求以曼妙身段在夏天穿上泳裝。如果你也想踏出一步減肥,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這次推介給你們的人氣Youtuber都是女生,她們明白女生比較需要鍛練哪些部位,所以設計出來的居家運動都適合女生跟着做,非常推薦你們邊看邊做!

1.May Fit

May Fit是一位來自台灣的人氣Youtuber,她在2018年便開始在Youtuber上載片段教人做運動,至今已累積超過45萬位訂閱者。她上載的影片主要是教人如何在家中徒手健身,她主要專注教人鍛練臀部和大腿,而她本人亦有非常均稱及健康的身材,所以跟她做運動絕對有信心。女生的身型好不好看,臀部線條絕對很重要,對於怕練臀腿會導致大腿變粗的女生,就可以透過看May Fit的影片學習正確健身觀念。

May Fit Youtube頻道傳送門>>按此<<

2.Candice Sweat Life

Candice同樣是來自台灣,她早在2015年已開設頻道記錄健身過程,及後開始上載片段教人健身。她主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健身工具,如啞鈴及彈力帶,在家中做運動。她又會利用家中不同的物件,如牆壁和椅子,做出有效鍛練線條的動作。Candice比較特別的是偶爾會上載與老公二人互動及做運動的影片,如果是有另一半的女生不妨拉上男友陪你們一起做居家運動。

Candice Sweat Life Youtube頻道傳送門>>按此<<

3.Coffee Lam

相信大家對Coffee都不會感到陌生,她除了會教大家不同的居家運動之外,也有很多影片是教大家拉筋及鬆展筋骨。點開她的居家運動影片邊看邊做時,都會聽到她不時為姐妹們打氣,鼓勵大家堅持完成整套動作,就彷如有人在旁邊督促自己。Coffee的居家運動影片中有不少都是站立式運動,即是大家只要站在家裏其中一處便可做運動,再沒有藉口說沒位置和沒工具而做不到運動。

Coffee Lam Youtube頻道傳送門>>按此<<

4.Yoga With Adriene

Adriene自2012年便開始上載做瑜伽的教學影片,正如她的Youtube頻道名字所見,她整個頻道也只是教人做瑜伽,不論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朋友也可以看她的影片,一起在家做運動。正所謂:「筋長一吋,命長一年。」透過瑜伽拉鬆筋骨絕對有益身心,也會令自己做其他運動時可以更得心應手。

Yoga With Adriene Youtube頻道傳送門>>按此<<

5.Pamela Reif

Pamela自2013年起便上載不同做運動的影片,她一頭金髮再配上完美的馬甲線身型,絕對讓不少女生也感到羨慕。她的居家運動影片涵蓋了很多範疇,但當中最推介大家看的是有氧運動的相關片段。她創立了多套約10至12分鐘的有氧舞蹈,只要跟足她做每一個動作,保證你會爆汗及消脂。

Pamela Reif Youtube頻道傳送門>>按此<<

圖片來源:Coffee Lam、May Fit、Candice Sweat Life、Yoga with Adriene 、Pamela Reif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