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宣佈推出150個銀行工作機會!為期半年 任何學科大學生可申請 免費參加培訓課程

文: 黃雪晴
2022.03.19

恒生銀行宣佈推出「抗疫同恒」青年就業計劃,特別為近年畢業的大學生提供150個工作機會,合約期為半年,職位類別多類型多元化,包括銀行前線營運、後勤工作及資訊科技等,任何學科的大學畢業生都可申請,表現優秀的員工將有機會在合約完結後獲繼續聘任。求職中的朋友不妨試試!

恆生銀行表示疫情下畢業的年輕人面臨就業困難,所以希望為2020年至2022年畢業的大學生提供工作機會,讓他們體驗銀行的工作環境和接受培訓,裝備自己提升競爭力,同時亦可舒緩青年人及其家庭的經濟壓力。

受聘的青年人會接受多類型的培訓,包括了解銀行運作、金融知識、合規及風險管理等。另外,銀行也會提供資源及培訓平台,讓員工參與多項免費自學培訓課程。

「抗疫同恒」青年就業計畫報名期為2022年3月21日至5月31日,預計首批獲取錄的人士可以6月中入職。

恆生銀行招聘資訊:https://www.hangseng.com/en-hk/about/careers/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