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斷捨離! 紓緩痛症新趨勢 止痛不如ANKH機能再生

文: a.Ki
2022.03.25

紓緩痛症新趨勢 止痛不如ANKH機能再生十個打工仔,九個都有痛症問題,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數字顯示,每5個成年人當中就有1人受長期痛症困擾,不過大部分人都會以止痛藥、藥膏或推拿按摩來紓緩痛楚,甚至「躺平」置之不理,而痛症又十分「蠱惑」,這裏痛完又到那裡痛,唔通真係無辦法清零?近年就有健康專家提倡機能再生,以堵截痛症根源及重整自身機能為目標,究竟機能再生好唔好?這種針對痛症的方法又如何幫助打工仔解決痛楚?

肩頸痛 、肩周炎(五十肩)(網球肘)、腰背痛、(坐骨神經痛)、膝關節痛(膝蓋痛)......    面對港人不少痛症,香港大學民意研究組曾經進行「香港頑固痛症患者意見調查」,507名年齡界乎25至65歲的受訪者當中,過半數表示已有頑痛超過兩年,五成四更曾因為不同的痛症而服用止痛藥。以在辦公室工作的打工仔為例,一日對電腦、手機十多小時,反覆使用同一組關節及肌肉,肩頸、膊頭、手肘成為重災區;而腰椎長期受壓,也容易造成勞損及慢性疼痛;尤其疫情期間多了時間在家工作,不良姿勢加上活動量減少,更加會令痛症加劇。

辦公室工作的打工仔一日對電腦、手機十多小時,肩頸、膊頭成為重災區。

不過,大部分人面對痛症都會「躺平」,當患處痛楚愈大、患者就愈不願意活動,長此下去反而令其他肌肉勞損程度增加,痛楚範圍擴大,引發惡性循環 ,不但影響工作效率,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

ANKH 機能再生從根源改善機能衰退帶來的痛症及亞健康問題。

 

ANKH機能再生 解決痛楚根源

引發痛症的原因、痛點人人不同,故盲目服用止痛藥、搽藥膏、推拿按摩等止痛方法只能治標,長遠的機能再生才是治本,更有效解決痛症問題。機能再生與中醫「治未病」或西醫「預防勝於治療」概念相似,透過修復痛患〈Restore〉、去瘀排酸〈Detox〉及強化鞏固〈Strengthen〉三個步驟,徹底解決痛症問題。註冊中醫師先會透過望、聞、問、切進行問診,了解患者的病史、症狀及脈象等,綜合評估出痛症出現的原因,再因應分析結果採取相應對策。療程包括使用已取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的國際高端儀器及專利技術,深入痛點重整肌肉及關節的活動能力,從根源改善機能衰退帶來的亞健康問題。

ANKH機能再生涵蓋不同專業團隊,包括運動科學顧問及營養師。在治療過程中,運動科學顧問會為患者提供一些日常運動及正確姿勢建議,而營養師建議個人化的營養方案,雙管齊下。經治療後,患者的肩頸肌肉柔軟度增加。

第一步    修復痛患 Restore

據健康顧問解釋,痛楚是肌肉及筋骨發炎的傷患反應,所以要「止痛」,首要就是找出引致痛症的痛點及相關患處,再循肌肉結構追蹤發炎及傷患位置,以生物電流方式透過循環系統帶走發炎物質,消除炎症,達致根源止痛的效果。

第二步    去瘀排酸 Detox

中醫有云「血不通則痛,氣不通則腫」,經絡及血氣不暢通會令肌肉及關節出現腫痛情況,而去瘀排酸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行氣活血,促進身體排毒機能及免疫系統,達到消腫止痛效果。

第三步  強化鞏固 Strengthen

打工仔運動量少,當痛楚消退之後,重點就是強化及鞏固肌肉。專利的強力電磁波透過特定頻率及強度,觸發肌肉收縮及放鬆,以機器代替運動的方式鍛鍊較弱的肌肉,增加筋腱活動能力,減少未來受傷或疼痛機會,達到機能再生的效果。而運動科學顧問亦會因應患者的問題而作出日常運動及正確姿勢建議,在家、在辦公室也可以持之以恆作簡單護理,讓身體機能再生,重拾健康體魄。

引入不同國家專利技術及儀器,達到治標又治本的消痛效果。

限時推廣-免費體驗「RDS極速去痛技術」療程:https://ankh.pro/UHK572

ANKH機能再生 - 痛症健康集團

www.ankh.com.hk

 

預防及紓緩膝關節痛小貼士  : https://ankh.pro/UHK572D

1. 減少膝關節負荷

  • I. 減輕體重,維持健康飲食,避免攝取過高熱量而增重。

  • II. 避免搬運或攜帶過重物件,盡量使用搬運工具如手推車輔助。

  • III. 避免長時間步行或站立,如有需要可使用高度合適的手杖借力以分擔膝關節負荷。

  • IV. 盡量避免上下樓梯,行斜路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多使用電動扶手電梯及升降機。

2. 保持正確姿勢,減少勞損

  • I.  坐椅高度要適中,不宜坐太矮的椅子或跪下。

  • II. 避免穿高跟鞋,鞋底宜用軟膠,高度約一吋為佳。

  • III. 鞋底若出現局部磨損以致傾斜,必須更換。

  • 站立時,雙腳應平放地上,不要反出或反入,以免膝關節受力不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