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預告!真兇曝光揭龔嘉欣藏秘密成無法挽回局面

文: 羅志宏
2022.06.17

TVB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由譚俊彥、龔嘉欣、陳山聰、趙希洛主演,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尚謙趁機向沈越道歉及表白。下星期大結局劇情將會講到殺害譚凱琪的真兇終於曝光,更會揭開龔嘉欣原來暗藏秘密,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即刻同大家睇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啦~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

【6月20日(星期一)第16集】

天藍見到尚謙和沈越的關係再向前一步,甚為不滿。沈越覺得天藍無理取鬧,兩姊弟不歡而散。尚謙安慰沈越,從中得知沈越與天藍的重大秘密。志浩為了籌錢還給定彪而感惆悵,特意找友齊合作,卻碰門釘。志浩遭到仇家追打,只得落荒而逃……天藍意外發現「男孩的救贖」之秘密,找尚謙對質,威嚇尚謙與沈越分手。尚謙偶然撞見曉彤走進藥房,追問下得知驚人消息……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6月21日(星期二)第17集】

尚謙和曉彤關係邁進一步。天藍見二人越來越親近,擔心曉彤受騙。志浩發現友齊出古惑,遂藉此機會威脅友齊一同合作,以賺取快錢。天藍逐漸在家中被孤立,尚謙、沈越與曉彤發現天藍的秘密,天藍頓時無地自容,志浩為錢煩惱之際,天藍竟前來畫廊搗亂,志浩匆匆打發他離開。志浩察覺到慧琪有異樣,決定暗中查探……

【6月22日(星期三)第18集】

沈越悶悶不樂,尚謙為了鼓勵沈越,不惜落手落腳協助打理糖水舖,沈越不禁動容。尚謙藉此機會向沈越求婚,希望沈越留在自己身邊。慧琪得知天藍曾經到畫廊找沈越,並向沈越提及天藍之事,沈越頓感疑惑。友齊與慧琪乘車前往山上,怎料車門突然打開……尚謙在酒吧與人爭執,卻被對方制服,並帶到山頭。尚謙生死存亡之際,驚悉一事的真相……

【6月23日(星期四)第19集】

連串事情似得到答案,但關鍵線索實藏了起來,尚謙只想盡快完成畫展,獲利離開,沈越此刻驚覺自己只是被人利用。籌備多時的畫展在志浩的畫廊正式開幕,尚謙風光一時,此時定彪帶領手下到來……

【6月24日(星期五)第20集】

尚謙獲得著名藝評家邀請前赴海外發展,但尚謙需要得到沈越的幫助才可完成目標。志浩因事急着籌錢離開,只得求助尚謙,但志浩獅子開大口。兄弟最終利字當頭,反目成仇,沈越於危急關頭將隱藏心底的秘密告訴尚謙,尚謙錯愕不已,惟事情卻可能已發展至無法挽回的局面……

 

圖及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