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跑馬地2千萬豪宅曝光! 貼地收藏童年玩意超過40年歷史

文: 陳詩明
2022.06.27

余德丞近年離開TVB之後專注發展YouTuber事業,於最近發佈的影片中透露因為舊屋裝修需要搬到新屋暫住,更首次曝光與家人居住多年的跑馬地嘉園二千萬豪宅及暫住的新屋環境。執屋斷捨離之際卻找到了小時候留下的錢罌,卻意外發現1977年的收藏品。

余德丞一向出身富貴,與家人居住在跑馬地嘉園的二千萬豪宅。近年他更發展成為YouTuber,於影片中透露因為舊屋已居住多年,曾兩次出現爆水喉及漏水問題,所以下定決心要大裝修,並分享舊屋與暫住的新屋環境。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從影片截圖可見,客廳及房間非常闊落,雖然放滿一箱箱已整理好的行李,但仍然看到客廳放下兩張大梳化。房間更設有衣帽間,展示平日出席活動穿着的巴黎世家襯衫。

而余德丞暫住的新屋則景色開揚,設備亦非常齊全,有水機、焗爐、酒櫃等。他更與觀眾分享小時候媽媽每天只給20元零用錢,而他就會將用剩的低都儲到錢罌中,多年後打開錢罌卻意外發現1977年的5毫子。

來源:YouTube@余德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