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中半山豪宅再曝光!中西合璧複式單位升值至9800萬!暗紅色歐陸風混搭懷舊老上海貴氣奢華

文: 梁穎心
2022.06.28

劉嘉玲上月由上海回港,日前在社交平台再分享位於中半山的梅苑(May Tower)的豪宅照片,可見內部裝潢複古典雅,中西合璧,有歐式貴氣同時兼具懷舊老上海風格。大廳以深紅色為主調,暗紅印花絨面梳化、水晶吊燈、壁爐、多件藏品,貴氣奢華。

劉嘉玲這次公開的複式豪宅,是座落中半山的梅苑,於1995年購入,兩年前已有指豪宅市值升至9800萬元。劉嘉玲豪宅內部不時被曝光,由照片可見,裝潢、家具、藏品等頗有歐陸復古風格,高貴典雅有格調,整體以暗紅色作設計主調。豪宅的露台可飽覽中環的高樓頂部,遠眺維多利亞港。中式通花欄柵懷舊有韻味,加上縷空桌椅,有種時光倒流回到7、80年代的感覺。如此具藝術氣息的設計,由著名美術指導張叔平負責,每一步都有如走入電影。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劉嘉玲曾透露,因當年張國榮與她為鄰,故對此豪宅特別有感情,即使已搬離仍不捨得賣掉。豪宅曾招待多名藝人名媛,據知單位現時主要用來招呼朋友用。

來源:Instagram @ 劉嘉玲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