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SoChing心理狀況再惹關注 深夜隔空吐心聲:「I Miss You」

文: 羅志宏
2022.08.08

MIRROR演唱會事故後,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情況漸見曙光,李爸爸日前透露阿Mo「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而阿Mo的女友So Ching一直不離不棄,今日(8日)於深夜時分再度更新,上載一張在懷內被貓貓握著手的相片,並寫道:「Good Night I miss u」,隔空表達對男友的思念之情。

So Ching繼日前打破沉默在IG限時動態發文「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後,深夜再度更新IG,寫道:「Good Night I miss u」,對男友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一眾粉絲仍然關注So Ching的心理狀況。

現留醫深切治療部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情況仍然廣受關注,而其女友So Ching繼早前更新IG置頂了兩條與阿Mo跳舞的影片及一張二人合照後,於6日再度打破沉默,振作過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一張貓貓與米奇老鼠玩偶近距離鼻貼鼻的相片,並配上一句催淚歌詞「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歌詞是出自岑寧兒的歌曲《如果我是一首歌》,而一眾粉絲就繼續為So Ching和阿Mo打氣。

 


圖及來源:IG@So Ching、阿M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