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同工同酬」聘殘障人士!多個職位空缺!資深員工1對1帶領!

文: 梁穎心
2022.08.28

「迪士尼伴你同行計劃」提供合共約36個職位空缺,協助身心障礙人士投身職場。迪士尼致力於打造共融環境,更實行「同工同酬」。今次的職位由前台延伸至更多後勤團隊的職位,包括首次引入「迪士尼伴你同行計劃」的娛樂事務技術員、及髮型化妝師。

香港迪士尼樂園自2007年起,已與超過30間非牟利機構合作,推出共融就業計劃,聘請身心有障礙人士,為他們配對合適工作及跟進工作上的適應,行「同工同酬」,協助他們投身職場。距今已為超過230名身心有障礙人士提供於工作機會。「迪士尼伴你同行計劃」今年計劃提供合共36個職位空缺,學員已於6月底開始上班。今次的職位由前台延伸至更多後勤團隊的職位,包括首次引入「迪士尼伴你同行計劃」的娛樂事務技術員、及髮型化妝師。其他職位包括樂園營運、保安、餐飲、商品部、娛樂事務、維修中心等。

計劃提供不同種類職位,香港迪士尼會根據申請者的能力進行配對,部份學員於完成計劃後,亦繼續於香港迪士尼擔任兼職或全職「演藝人員」。每位「演藝人員」入職前,都獲安排相關的培訓,了解迪士尼文化和待客之道。學員除了會接受在職培訓外,團隊也會安排一名資深同事擔任學員的「Buddy」,協助學員投入工作。非牟利機構及社工亦會適時了解學員的工作狀況,提供合適的支援。為協助學員適應,計劃採用漸進式設計,學員每月的工作時間會逐漸增加,並需要輪班工作。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