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師傅話你知!五門歸心只係傳聞?! 屋企對住醫院、公路、火車軌 一定唔好?!

文: U Magazine
2022.10.05

上次去完讀者的偏財屋後,今次同龍師傅去睇一間五門歸心的住宅。坊間傳聞,這類隔間於風水學上會易招陰及帶來厄運,而且屋外環境更被醫院、公路、火車軌及地盤等等包圍,一於睇睇龍師傅如何幫讀者化解啦!

五門歸心只屬傳聞?!
大家看到這間屋既是五門歸心格局又對住醫院、公路、火車軌及地盤等等,是否戥屋主感到擔心呢?然而,風水並不能一本通書睇到老,所有問題及影響會因其他因素而有所改變,加上其實有很多所謂的「風水格局」只屬坊間傳聞,就如「五門歸心」。

其實「五門歸心」是指是兩房單位常見的住屋布局,意指兩間房的房門、廚房門、廁所門及大門,共五道門,全部面向大廳。至於在風水學角度,傳聞這類屋會易招陰及厄運入屋,令屋主惡運纏身兼病痛。
對此,龍師傅解釋說:「我沒有看過這類屋型的家宅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其實香港有不少這類型的兩房單位,如果五門歸心在風水上出現大問題的話,這樣香港不少人的住宅都會有問題吧!」所以大家不要道聽途說呀!

五門歸心只屬兩房單位常見的屋型,於風水學上並不會造成甚麼不好的影響。

屋企對醫院、公路、火車軌有何影響?
上次龍師傅睇過一個開放式單位,亦有遇過屋企對公共設施的問題。但今次這個單位不只面對醫院,更對住公路、火車軌及地盤等等。而在風水學上,這些都帶有煞氣,容易影響家人身體健康。

一些公型設施如醫院、學校及警署等等,在風水學上都帶有煞氣,容易影響屋主健康問題。

龍師傅說,這間屋遇到一個特別情況,令這些問題可以迎刃而解:「是因為火車路軌呈一個玉帶環腰的情況,破解了高速高路的問題,加上玉帶環腰的高速公路,同時亦破解了面向醫院的問題。原先醫院是一個氣場不太好的地方,但因為有火車軌及高速公路遮擋,將不好的氣場沖散,所以現在的情況不是太嚴重。」
師傅建議屋主,在窗台位置放 4 棵大葉植物去化解一下。

慶幸的是,今次這個單位對面的公路及火車軌,呈玉帶環腰的情況,減低了公型設施帶來的煞氣。
龍師傅建議在窗台位置放 4 棵大葉植物去化解一下。
另一間房,窗外對大型地盤,同樣會影響屋主健康。龍師建議在窗口掛上銅鈴去化解。
另一個困擾屋住的問題,就是大門旁邊是逃生門,怕因此會影響家中風水。現時不少住宅門前都設有門口燈,這樣便可輕鬆化解。
解決這些讓屋主困擾的問題後。龍師傅表示,現在主人房睡床位置,如屋主打算今年結婚或懷孕都非常適合。
【info】
羅雲龍玄學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LawrenceLawWorksh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