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心靈!全港4間人氣貓狗寵物Cafe

2014.09.25
 
寵物人見人愛,它們淘氣賣萌的動作,往往都能療癒你的心靈!愛寵物的香港人著實不少。耐何在條件限制下,不是人人都能養寵物;再加上香港可供寵物進出的空間少之又少,寵物和主人受到束縛,往往都未能玩得盡興。

想帶同寵物一起玩樂,又或者想體驗被多隻貓狗團團包圍的感覺?就只好在香港另覓天地。不管你有沒有養寵物,以下四間貓狗寵物Cafe,應能一解你愛寵物之癢!

第 1 站 Cats Planet 喵星球貓咪主題樂園 無食貓店

  銅鑼灣有不少寵物Cafe,小編去過好幾間。為什麼會說這是一間「非一般貓店」?先說說一般的貓店吧——貓貓都被關在籠中,透明玻璃阻隔了人貓的距離。遇見可愛的貓貓,又只可望而不可摸。很失望吧?

  位於銅鑼灣的喵星球,讓你可近距離接觸貓隻。十四隻貓貓在店內自由走動,有專人為你講解貓貓的性格。店內有各種精品、喵星球貓貓明信片發售,大家可以當手信買回家,睹物思「貓」!

  留意!這兒只有飲品供應。雖然可以自攜食物或者外賣,但為了可以專注玩貓,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先在其他地方用餐,吃飽再來吧。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梅子貓舍  逗貓為樂

  隱身於工業大廈內的梅子貓舍,店鋪雖小,但佈置用心,用上不少貓貓裝飾點題。牆上的掛畫都離不開貓。

  場內有多隻「貓公關」陪客,貓貓都很活潑。它們隨時會走到你的身邊,也可能會躲在一旁享受「二貓世界」。店內也有提供玩具給客人逗貓。貓貓不下來時,店主會引貓貓們出來跟大家玩。

  玩到有些餓,小編便叫了一客蛋包飯。蛋包飯㑹淋上咖喱醬,蛋包口感滑嫩。店員還很細心,會在點菜時了解每位客人的口味,調製咖喱辛辣的程度,多辣、少辣都可以。甜品款式也多,蛋糕和木糠布甸等也是自家制造。在飲品方面,拉花咖啡和店家自制有貓貓肉球軟糖系列的熱飲,也是很值得推介給大家。坐位有限,記得要先訂位。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Just Fun Club  健康至上

  新蒲崗的Mikiki是香港少數可以人狗同行的商場(記得要租用寵物車)。在這裏有一間寵物餐廳,「Just Fun Club」(吉之芬「給」),專售多款自家製無添加健康食品。

  小編在雪櫃前一看,生日蛋糕、放在迷你蒸籠中裏牛肉燒賣、熱狗、漢堡包、薯條、蛋撻肉撻、薯餅……嘩!乍看還真以為是人的食物,其實全都是寵物專用。足見賣相之精緻!款式之多,應該可以滿足挑食的寵物。

  餐廳放了多張色彩繽紛的飯桌,尚有空間讓寵物活動。天花上的燈是以狗骨頭及腳印造型,外型很有趣呢。除了餐廳,這裏還有提供水療、美容沖涼服務,各種各樣的寵物用品出售,買滿$300即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就算你沒有養寵物也不要緊,可以跟駐場的貓狗一起玩。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SIX DEGREES CAFE  狗仔樂園

  天朗氣清,想跟愛犬從室內走到室外,同時遠離城市的煩囂?下一站小編會帶大家來到元朗!快將邁向一週年的SIX DEGREES CAFE,前身為一間歷史悠久的村屋。經過翻新,或多或少還保留點鄉村風格,外有圍欄同鞦韆,種有植物,綠意盎然。屋身換上橙色後,整個感覺馬上活潑鮮明起來。

  咖啡店設有露天茶座,客人可以邊嘆美食或燒烤(需預約),邊看著愛犬在戶外玩耍。即使遇著不測天氣,也可以轉移陣地到室內的餐廳。不時也有客人包場,舉行生日會或團體聚會。

  每逢過時過節,主人都希望可與愛犬一同慶祝。SIX DEGREES會推出應節食物,讓狗狗在中秋節一嚐月餅的滋味。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