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個湖水藍店舖地方 藍色迷Check-in好去處

文: 尋玩人
2015.03.20

有人喜歡藍。

 

首飾品牌Tiffany & Co,以顏色商標Tiffany Blue當道,冰冷裡見溫暖,剛強中帶溫柔,就像少女心。

Tiffany Blue 這名字不可隨便使用,與它近似的色系,如「湖水藍」、「知更鳥蛋色」,「薄荷綠」等,同樣大方怡人,那今個星期我們一起發掘這一個色系的店舖吧!

第 1 站 Savoye Bistro(SB) 鬧市中的清泉

是咁的,這間Savoye Bistro確實特別,特別在於它餐廳內的裝潢充滿工廈懷舊味,後巷的塗鴉充滿型味,menu設計充滿玩味,而食物的確是好味。這間集Cafe、Oyster & Bar於一身的餐廳, 主打海鮮及生蠔,而lunch set有齊主菜配沙律、湯、麵包同飲品,另外更有漢堡、甜品等選擇,一次過滿足你N個願望。

影相位:當然是餐廳外的湖水藍/綠海牆!雖則是在馬路旁,但拍攝出來的感覺就像鬧市中的清泉,好有feel。 

Savoye Bistro(SB)位置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lowBwxZEgNv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N1 Coffee & Co 像遊樂場般的精品咖啡店

不知有多少人跟小妹一樣,認為食物的質素固然重要,但你更在意的是咖啡店的氣氛跟裝潢。N1 Coffee & Co這間店雖然不大,可是裝潢卻亳不馬虎:由收銀旁的咖啡豆瓶、店內的懷舊打字機及木馬擺設、到層架上與咖啡相關的物品,每一個小角你都可以感受到店主的心思。店內主打精品咖啡,另有All Day Breakfast及其他輕食,如果你是想滿足相機及愛喝咖啡的嘴巴,N1 Coffee & Co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影相位:個人認為木馬跟壁畫都比較吸睛,但由於店子偏小,只能容納十多人,繁忙時間來的話就低頭拍你自己杯咖啡好了。(全都是薄荷綠色!) 

N1 Coffee & Co位置及介紹(含特別的沖咖啡技巧!):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xZFwNr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萬芳冰室 充滿童趣的懷舊冰室

在香港,冰室本來己經買少見少,而且經過歲月的洗禮,大多比較殘舊簡陋。然而,萬芳冰室雖然源於1959年,但因曾結業,最終隔了半世紀才重開,所以這裡感覺懷舊得來又有點潮。

冰室以湖水藍色為主,店內除了保留香港舊冰室的高樓底假閣樓及水磨石地板外,天花板跟牆壁更有阿童木及舊西片壁畫,裝潢特別得來又不失童趣。食物方面,主打常餐、菠蘿油等港式美食,聞說檸樂煲疆最正,因為充滿了「疆絲」,很足料!

影相位:冰室外跟有壁畫的牆影相效果不俗,不過見食客通常同食物影多~ (因為有大大隻炸雞脾!)

萬芳冰室地址及營業時間: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NZFwNi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Jenbrial Patisserie 讓華麗甜品變飾品

如果你極度怕肥,但又死愛甜點,那不如化悲憤為力量,來Jenbrial Patisserie走一趟,「睇咗當食咗」吧!

新開張的Jenbrial Patisserie,是一間售賣「觸得到卻吃不到」的飾物店。店舖內外都以薄荷綠色為主調,而且佈置上加入了大量五彩飾物玻璃瓶,漂亮茶具以及仿真甜品裝飾,讓女生們如置身於夢幻世界裡,不捨得離開。店內另設手工製作班,讓你親手把華麗的甜品製作成飾品般,來個「觀賞版」的afternoon tea。

影相位:皆因裝潢華麗,加上店內隨便拍照,所以基本上成間舖都係影相位。(不妨著得日系啲!)

Jenbrial Patisserie地址及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9ZEw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堅尼地城站 成片藍海任你影

無取巧,堅尼地城站真係一大片藍等住你去影,不過不過,實景現場視察過,隻藍就有點暗,要稍為美圖少少,tune鮮一點,少少就靚晒。

堅尼地城站雖然是總站,但不算遠,又可以玩雙Mon買飛兼增值機,西環又有好去處,不妨參考以下西環周圍遊。

影相位:月台幅牆 

食「三眼仔」叉蛋飯,影泳棚及天空之鏡 上環行至西環走遍區內人氣景點:

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detail.html?id=ABBGD1ozBwhZHgNo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