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好去處】全港5大單車公園推介!海景單車徑/適合單車新手、小朋友

文: Eunice Lam
2019.06.08

夏天到臨,不少人都喜歡到戶外做運動,踩單車亦是其中一項受歡迎運動。本港有不少單車公園及單車徑可以讓大家踩單車,以下就精選了5大踩單車好去處,特別適合小朋友及單車初哥。

第 1 站 西九海濱長廊

西九海濱長廊的單車徑路勢平坦,而且沿途還可以欣賞維港靚景!另外,更有單車租借服務,不用自攜,非常方便。
開放日期及時間 (除有特別開放時間安排):
下午 2 時至晚上 7 時 (星期二至五)
上午 10 時至晚上 7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最後租車時間為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詳情
資料及相片來源:westkowloon

第 2 站 九龍灣公園

九龍灣公園內設單車場,更有一條不銹鋼製的「S」形高架單車橋,場內亦設兒童及初學者單車場,亦有單車租賃亭可供租借單車。
資料及相片來源:fso-createhk.gov

第 3 站 蒲崗村道單車公園

蒲崗村道單車公園2012年才開放,公園內設有多項新穎單車設施,包括一條長約一公里的環迴高架單車徑、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單車園地、以及極限運動場,不同技術水平和年齡的單車愛好者。提提大家,環迴高架單車徑只供兩輪單車使用,並須配戴合適的單車安全頭盔。
資料及相片來源:康文署

第 4 站 馬鞍山公園

馬鞍山公園內設小型單車場和標準單車徑,而且單車徑可望海景,景色一流。

資料及相片來源:康文署

第 5 站 荃灣公園

荃灣公園的兒童單車場人流較少,亦有斜路、平路可以挑戰和練習。

資料及相片來源:康文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