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5大特色Café推介! 24小時營業/啤酒奶昔/特色手沖咖啡

2020.05.16

深水埗美食應有盡有,不少人都喜歡掃街,不單夠平,亦可以吃盡不同類型的小食。其實除左平民美食,深水埗仲有好多西式咖啡店。以下就為大家介紹5間充滿特色的Café,包括「Openground」、「Dog99 Coffee」、「COFFEE matters」、「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No Milkshake No Life」,有影相位、展覽、特色手沖咖啡,仲有24小時咖啡店!

第 1 站 Openground

位於深水埗大南街的Openground,是一間集咖啡店、書店、展覽於一身的多元咖啡店。咖啡店分兩層,以灰白色為主,風格簡約。下層空間用作Café及售賣書籍,空間設計有點似公共空間,可供輕食、閱讀或工作。上層則用作展覽或工作坊之用,在深水埗這個地區有別樹一格的感覺。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9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全日休息;星期二至日12:00 - 20:00
資料及圖片來源:openground

第 2 站 Dog99 Coffee

Dog99 Coffee是一間位於深水埗福榮街的24小時咖啡店,主打手沖精品咖啡與輕食,老闆亦於咖啡比賽獲獎。加上價錢親民,深受街訪歡迎。如果太夜想找個地方與朋友聚腳,不妨試試Dog99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23號地舖
營業時間:24小時
資料及圖片來源:Dog99

第 3 站 COFFEE matters

以香港懷舊風格為特色的COFFEE matters,地磚以紙皮石造成,門口是落地玻璃,店佈的位置不多,提供自家焙烘咖啡及特色輕食甜品,非常適合假日放鬆一下。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70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11:00 - 19:30 (星期三例休)
資料及圖片來源:COFFEE matters

第 4 站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以綠色為主調,有工業復古的風格,店內有一條綠色旋轉樓梯,好啱打卡!咖啡店提供特色手沖咖啡,包括蜂蜜薑汁泡沫咖咖啡紅豆等。

地址: 深水埗黃竹街13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am-7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No Milkshake No Life

走美國風格的No Milkshake No Life,落地玻璃畫滿塗鴉,牆上更掛滿五金用品及家品,食客都彷彿走進紐約街頭。Café主打奶昔、瀑布芝士治、漢堡包等,仲有啤酒奶昔,係香港好少見!

地址:石硤尾巴域街80號美葵樓地下G0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pm-6pm
圖片來源:Nomilkshakenolife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