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免飛日本!香港日式風情半日遊路線推介 港版小京都/懷舊日式Cafe/日系雜貨店

文: Elly Lee
2021.02.21

因為疫情的關係,相信大家很久都沒有出國旅行。在不能去旅行的情況下,不如試下在香港裡扮去日本旅行!今日就介紹大家一條港版日本異國遊路線,讓大家在香港都可以稍為感受一下日本異國風情。路線行程相當豐富,帶大家尋找日本美景,影相打卡之餘,更會享用精緻美味的日式料理,最後當然少不了Shopping啦,逛逛日系選物店。即刻睇下這條日本異國遊路線吧!

第 1 站 港版金閣寺 — 南蓮園池

香港有不少地方和日本打卡熱點撞樣,今次要介紹的是鑽石山南蓮園池這個地方!南蓮園池滿佈古代園林的藝術特色:水月台、松樹柏槐、奇石,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自然風光。可以打卡兼欣賞傳統建築美景,好好休憩一下!而其中一個建築更被不少人誤認為日本金閣寺的圓滿閣,最近更有許多人特意到來影相打卡扮去了一趟日本。

地址:香港九龍黃大仙區鑽石山鳳德道60號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婆婆珈琲屋

影完相打完卡,覺得肚餓不妨來到尖沙咀這家新開的懷舊日式Cafe。裝潢大走日式懷舊復古風的婆婆珈琲屋以日式輕食為主,提供自選日式料理。此外有提供多款創新而且精緻的甜品和飲料,不少食物更注入富士山元素,美味之餘,仲可以打卡影相。即刻睇下有什麼好吃的吧。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1樓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MIDWAY 日系選物雜貨店

食飽飽就當然要逛街消化一下!今次要介紹一家日本氣息濃厚的選物雜貨店 — 以旅遊為主題的MIDWAY Shop。店舖面積雖小,但整個裝潢風格別具特色,予人猶如置身於日本。Midway店主熱愛日本,店內大約九成的貨物都是來自日本,更有不少富士山精品,全部都十分精緻及特別!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32B地下舖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