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灣仔鬧市悠閒一日遊 多個影相打卡位!新開橘粉+奶油色調cafe/懷舊歐陸海軍商場

文: 曹冰冰
2021.08.15

灣仔經過多年舊區活化,展現出新舊交融的獨特風貌。除了到訪懷舊古跡建築外,還可以到新開的特色小店放鬆。今次就為大家推介灣仔不同色調的唯美好去處,在鬧市中悠閒一日遊吧!

第 1 站 Trois Cafe

橘粉色調的外牆十分亮眼,特別是招牌大圓窗,能透進溫暖的自然光。店內環境用上運動場和幾何元素,例如羽毛球及乒乓波枱。搭配薄荷綠和鮮橙色的桌椅,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食物方面亦充滿玩味,fusion菜式感覺新鮮,亦有賣相精美的甜點。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81-185號中怡商業大廈地下2-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730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海軍商場

遷拆在即的海軍商場矗立在灣仔海濱,充滿60年代的懷舊歐美風。它以前擔當列國軍艦登陸本港的碼頭角色,牆上還掛著各國海軍勳章,展現碼頭過去的輝煌時光。隨著訪港軍艦減少,大部分店舖已丟空,包括全港曾經唯一供應啤酒和薄餅的麥當勞,遺留下來的舊式膠椅和沉降裂痕印證了歲月痕跡。

地址:灣仔龍景街1號
*公衆人士需在商場門口填寫表格申請成為會員才能入內參觀

第 3 站 Latter Cafe

新開店的「Latter」喻意咖啡像書信般傳遞溫暖,而小店的裝潢亦給人溫馨柔和的感覺。奶油黃色的圓拱形門面加上白色紗簾,很有歐陸悠閒的格調。門外的藤椅和乾花佈置亦少女感十足,展現法式簡約清新風格,是一大打卡位。店舖主打自家製輕食甜品,下午茶時間來輕鬆一番也不錯!

地址:灣仔謝斐道151-153號金聲大廈地下E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8am-6pm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