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口味!Honey Granny推出台中人氣奶凍卷

2015.08.11

最近,Honey Granny鰂魚涌分店從台中的「幸福手中坊」引入了人氣手信奶凍卷,由台灣直送抵港,獨立密封包裝保持衛生,一共有5款口味,包括「紫心薯巧克力」、「有機土鳳梨」、「青仁黑豆龍眼」、「大甲芋頭」和「黑芝麻牛奶」,每件$22。

單看店內的廣告圖片似乎幾吸引,實物又是否一樣呢?即看小編的《試食報告》

台灣的卷蛋(蛋卷)一向口碑不錯,不似西式蛋糕,中間只得厚厚的忌廉,台式卷蛋通常都會配搭不同口味的餡料。見到「幸福手工坊」的廣告圖片抱好大期望,怎知道見到實物…難道要就此失望了?

蛋糕獨立包裝,顧客點選後店員才從凍櫃取出,確保食品安全。從膠袋取出,可能雪凍了一段時間的關係,蛋糕的賣相不太討好,有點下塌,黏黏的;不過放置於室溫大概5分鐘後,蛋糕回復彈性。(雖然賣相還不是很好…)

忌廉和餡料分佈頗平均,軟軟的有一點兒流心的感覺,特別是紫心薯那一款!

輪到味道,有!驚!喜!5款當中以「紫心薯巧克力」和「大甲芋頭」的味道最突出,紫薯帶點薑味,不會太膩,而後者就有粒粒芋頭,有咬口!

不過,多款口味之中,仍然有「伏」! 「青仁黑豆龍眼」的味道似濃縮版紅棗桂圓茶,有點中藥味,真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呢!

總括一句,它很醜,但它很溫柔,味道分數屬合格以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