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宣佈取消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因考慮活動安全而決定

文: LorLor Lee
2019.10.11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宣佈取消「2019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活動原定於2019年10月17日至27日舉行。因酒店考慮到近日社會不斷變化的情況及活動安全,決定取消舉辦活動。已購買門票的朋友要留意啦!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宣佈取消「2019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活動原定於2019年10月17日至27日舉行。

酒店考慮到近日社會不斷變化的情況,決定取消舉辦此城中其中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活動。酒店首要關注的是客人和員工的安全,在此情況下要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實在不易。因活動取消而帶來的任何不便,酒店深感抱歉。感謝各忠實支持者、贊助商及賓客的諒解。

所有已購票的賓客可獲全數退款。如有查詢,可致電熱線 +852 2113 3217或電郵至 bierfest@marcopolohotels.com。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海景露天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