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口罩舒緩貼登場 皮膚救星!口罩肌專用面膜舒緩不適

文: Tracy Chan
2020.04.22

全球首創口罩舒緩貼登場!台灣人氣面膜品牌提提研推出全球第一片針對口罩肌所研發的「保濕舒緩防護貼」,舒緩貼為半臉型,針對臉頰與下巴部位,為肌膚保濕及舒緩。舒緩貼不會沾濕口罩,可以一邊戴口罩,一邊敷貼,隔離戴口罩造成的悶熱不適感。有需要的朋友要留意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家每日都戴口罩出門,但長時間戴口罩令不少人出現皮膚敏感、生暗瘡等狀況。因此,台灣人氣面膜品牌提提研推出全球第一片針對口罩肌所研發的「保濕舒緩防護貼」,舒緩皮膚的不適狀況。

保濕舒緩防護為半臉型,貼針對臉頰與下巴部位,舒緩貼表面由日本彈力不織布製成,不僅不會沾濕口罩,還可完美貼合下巴弧度,可以一邊戴口罩,一邊敷貼。內層保濕膠體使用金縷梅萃取、蘆薈 ,協同尿囊素與維他命E製成獨特緩釋凝膠,可牢牢敷貼並給予肌膚保濕及舒緩。舒緩貼有2種使用方法,大家可以一邊戴口罩,一邊敷貼,隔離戴口罩造成的悶熱不適感並同時進行保養。另外,可在晚上單獨使用,一次釋放口罩對皮膚的壓力。舒緩貼的使用時間為20至30分鐘,建議卸妝清潔後再使用。
保濕舒緩防護貼分別隨「黃金守護組」及「黃金守護禮遇組」出售,售價分別為台幣$999及台幣$1499。「黃金守護組」內含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2片、保濕舒緩防護貼2片、水潤守護淨手凝露1瓶、茶樹守護洗手乳1瓶、潤澤修復護手霜1瓶。「黃金守護禮遇組」則是除了原有的黃金守護組內容,再包含黑蜂蜜面膜3入盒。保濕舒緩防護貼暫時只在台灣>提提研官網<推出,希望香港之後都會有得賣啦!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台灣提提研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