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美食】大坑新開2層高簡約清新Cafe 紅豆抹茶卷/惹味明太子忌廉意粉

文: Elly Lee
2020.11.16

港島一向多特色咖啡店,最近大坑新開一間共2層高的簡約小清新Cafe「MUSE」,環境舒適。它既是咖啡店,又是特色選物店,主要售賣茶葉和陶瓷茶具。店內裝潢簡樸,以白色和淺木色作主調,四周擺滿綠色植物。除了提供精品咖啡、蛋糕酥餅,更有多款日式輕食選擇,即刻睇下有咩好食啦!

2層高的「MUSE」地方不算很大,但採用落地大玻璃窗的設計,大大增加Cafe裡的空間感!裝潢清新簡樸,周圍擺滿綠色植物,予人感覺舒服。咖啡店底層為水吧和用餐位置,而上層一部分為選物空間,一部分同樣是用餐位置。而門前位置都吸引了不少人到來打卡影相。

食物方面,主打日式輕食。有日式冷蕎麥麵配玉子套餐($118),蕎麥麵沾著鰹魚汁食用,十分滋味。玉子賣相亦相當可愛,味道甜甜的。

另一款很受歡迎的主食明太子忌廉意粉($148),一上碟已經聞到陣陣明太子香氣。稍為拌勻後,啖啖意粉都能吃到爽口的蟹籽,口感豐富,味道惹味。

蛋糕選擇有數款,其中一款日式紅豆抹茶卷($55)賣相十分可愛。蛋糕鬆軟,抹茶和紅豆的味道都算突出,忌廉沒有很大的膩感,整體味道不錯!

還有都很值得一試的自家製Scone,配上自調醬料,美味可口!

飲品方面,有清新爽口的柚子抹茶($48),以手刷抹茶的方式沖泡,抹茶的甘香,配上清甜柚子,味道意想不到的匹配。另一杯招牌Honeycomb Cappuccino($55),拌勻飲用,Honeycomb的甜味會中和咖啡的甘苦。

Cafe樓上為選物空間,有各式各樣的茶葉和陶瓷器皿,歡迎客人選購。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坑安庶庇街15-17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