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美食】北角新開墨綠色咖啡店!必試手沖咖啡/Cold Brew/70%特濃朱古力/牛角酥/Bagel

文: Elly Lee
2020.11.19

不少特色咖啡店林立於港島一帶,最近砲台山街角新開一間以墨綠色和白色為主調的咖啡店「Coffee Obsession」,鋪名已確鑿地告訴你店主們對咖啡的著迷,他們專做咖啡,伴隨幾款酥點、麵包供應。店鋪雖小,但整個環境和氛圍讓人感覺舒適。必試小店推介的手沖咖啡和70%特濃朱古力,香醇美味,相當高質。即刻睇下有咩好飲啦!

於不起眼的小巷處,以白色主調配上墨綠磚塊的「Coffee Obsession」相當顯眼。地方雖小,但五臟俱全,店內飄散著陣陣咖啡香,揀個舒適位置歎杯咖啡,足以讓你展開美好的一天。

小店設有多個簡約特色打卡牆,讓你可以享受咖啡的美味之餘,又可以拍照片留念。

老闆說店內並沒有提供太多食物選擇,原因是只想做好咖啡。小店選用單一產地來自哥倫比亞的咖啡豆,配合自家烘焙,以淺度烘焙的方式突出咖啡的果香和酸度。對於咖啡的香氣、酸度、甜度、質感,甚至餘韻,都有一份執著。老闆很健談,喜歡與到來的客人交流一下泡製咖啡的經驗。

咖啡店有供應數款酥點、麵包,例如牛角酥、Bagel和蘋果批,暫時只限於平日早上供應。

手冲咖啡($65up)香醇清新,無苦澀味而且十分易入口。於高、中、低溫,咖啡的味道均有不同的層次變化。

Flat White($40)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拿挰得剛好,奶泡絲滑幼細,咖啡味濃郁。

Cold Brew($65)沒有太大的酸度與苦澀味,入口甘甜醇厚。

如果對咖啡不太感興趣,可以試試他們用上70%黑朱古力沖調出來的特濃熱朱古力($50),濃稠口感,啖啖香濃可可味,十分滋味。

另一款清爽之選,有微粉紅漸層效果的Lemonade。口感清新爽口,略帶微酸,不太甜。

活動資訊

  • 地址 北角艇街4-8號京都大廈地下E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