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美食】紅磡新開台式簡約咖啡店!歎大甲芋頭芋泥卷/烤焦糖雞蛋布甸/戚風蛋糕

文: Elly Lee
2020.11.22

Cafe愈開愈多,紅磡蕪湖街最近新開一間台式簡約咖啡店「鳥山。商號」,主打選用台灣自家烘焙咖啡豆沖調而成的濃香咖啡飲品,和各款台式人氣甜品,例如用上台灣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卷,食到啖啖芋頭粒,超滿足啊!另外Cafe設有選物空間,將不同特色物品集結於此,即刻睇睇有什麼特色啦!

店鋪裝潢大走簡約清新風格,以淺木與白色作主調,門前落地大玻璃門與圓型璃框十分吸睛。咖啡店地方不算大,但空間感足夠。有Bar枱位置,更有榻榻米座位,整個環境都挺舒適的。

店內的咖啡飲品均是用上店主自家品牌的淺度烘焙咖啡豆沖調而成,全都是從台灣烘製的。Cafe主打的咖啡「一加一」($55)十分受歡迎,一杯濃縮咖啡和一杯鮮奶咖啡分別送上,店主希望客人能夠品嚐咖啡本身的風味,同時亦可以享受加上細滑奶泡的變化和滋味。用上陶瓷杯承裝的鮮奶咖啡又是另一種口感和味道。另外,手沖咖啡($70up)也很值得一試。

除了咖啡,更有提供用上本地無添加手工果醬「Wanna Jam」沖調而成的氣泡飲料。而店內的選物空間亦有售賣這瓶手工果醬,客人試過好喝便可立刻買走果醬。

咖啡店更提供數款甜點選擇,這個台式芋泥卷($45)更是人氣之選。用上台灣大甲芋頭和日本麵粉、雞蛋所製成的芋泥卷,蛋糕濕潤,陣陣芋頭香,能吃到啖啖芋頭粒,超滿足啊!

另一款同樣大受歡迎的烤焦糖雞蛋布甸($40),不僅賣相叫好,焦糖味和雞蛋味同樣濃郁,食落滋味。

紅茶百香果戚風蛋糕($55)味道帶微酸香甜,百香果味突出,十分清新。

黑芝麻戚風蛋糕($55)賣相都挺不錯,整體芝麻味夠香,更有芝麻脆餅作點綴。

設有選物空間,將不同特色物品集結於此,有來自台灣的手工藝品、雜誌和繪本,更有香港本地特色製品。飲完咖啡,再逛一下,買件心頭好回家!

活動資訊

  • 地址 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2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 - 18:00,星期六至日10: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