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日本手信】香港買到日本櫻花冷感變色杯 超治癒!倒水漸變出滿滿粉紅櫻花!玻璃杯/清酒杯

文: Elly Lee
2021.05.14

日本賣到缺貨的冷感變色杯香港都買到啦!日本「丸モ高木陶器」陶器精品店早前推出櫻花及煙火系列的冷感變色杯大受歡迎,冷感變色杯刻有櫻花及煙火圖案,只要將凍水或冰酒倒入,酒杯上的圖案就會漸漸變色,變成綻放的煙火及滿開櫻花,相當夢幻!現時遊牧雜貨網站上更有現貨發售,最平$298就買到啦,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櫻花系列冷感變色杯有玻璃杯、清酒杯及闊口清酒杯,一套兩隻。粉紅色的包裝盒亦很夢幻,送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冷感變色杯利用特殊冷感傳遞技術,當倒入攝氏17度以下的凍水或冰酒等的冷液體時,冷感變色杯就會漸漸產生變色效果,白櫻花變成粉紅色滿開櫻花,好夢幻!

櫻花玻璃杯 $298 >>按此購買<<

櫻花清酒杯 $298 >>按此購買<<

櫻花闊口清酒杯 $298 >>按此購買<<

除了櫻花系列之外,「丸モ高木陶器」更有推出另一款煙火系列的清酒杯,倒水後會漸漸綻放出繽紛煙火,好治癒啊!

煙火清酒杯 $349 >>按此購買<<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