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新開純白咖啡店 圓形卡座影相位!明太子意粉/柚子三文魚吐司/焙茶卷蛋

文: Elly Lee
2021.06.20

銅鑼灣一向打卡Cafe的集中地,不少朋友會經常到銅鑼灣尋覓美食!最近銅鑼灣耀華街就新開一間純白小清新的咖啡店「Missing Link Coffee」。Cafe最吸精的地方定必是其私隱店極高的圓形2人卡座,適合跟朋友舒適自在地聊天兼歎杯咖啡之餘,圓形卡座更成為了打卡影相位。「Missing Link Coffee」主打輕食,適合女生們相約前來食件Cafe或吐司兼飲杯咖啡。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吧!

位於銅鑼灣,剛開業沒多久的「Missing Link Coffee」不僅地方好看,很適合影靚相打卡,其實Cafe的食物和咖啡一樣高質。咖啡店地方不大,店內全部都是2座位,bar枱位置有彈弓椅子,挺有趣的。

小店自家製的卷蛋($65)非常受歡迎,奶油細滑帶微甜,很Creamy,食落口感豐富。分別有焙茶卷蛋和士多啤梨抹茶卷蛋2款口味選擇,蛋糕茶味頗濃香,口感鬆軟。

輕食方面,有明太子意粉($118)、柚子三文魚吐司($92)等選擇。明太子意粉用上高湯製作,味道特別鮮。另一款柚子三文魚吐司十分特別,柚子醬令整個吐司味道更加清新,與三文魚是意想不到的匹配。

飲品方面,除了咖啡更有Lemonade($55)的選擇,有氣清爽,特別適合在炎夏裡飲用。

「Missing Link Coffee」非常著重咖啡的品質和味嚐狀況,小店提供許多不同的本地烘焙咖啡豆選擇。如果想好好品嚐一下他們的咖啡,建議點一杯手沖咖啡,咖啡師透過與客人的交流之間為客人選擇一款合適當下的咖啡豆,繼而沖泡。咖啡店更不時會舉辨沖咖啡課程,詳情可留意>>IG@MissingLinkCoffee<<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10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08:30 - 18:00 // 星期六、日 09:00-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