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人物打卡合照全攻略 一文看清角色出現位置/時間/預約見面方法!

文: 辛曦桐
2023.02.05

疫情逐漸緩和,香港迪士尼上月終於恢復賓客可與「迪士尼朋友」近距離互動及見面,令一衆迪士尼迷相當興奮,馬上衝到樂園與迪士尼朋友抱抱影相!但喜愛迪士尼朋友的你,又清楚知道角色們每天會在哪裏出沒,如何預約與公主在城堡見面嗎?這次小編將為大家整合迪士尼人物打卡合照全攻略,清楚告訴大家角色出現位置、時間以及預約見面方法!

角色出現位置

大部分迪士尼朋友們一般都會在所屬故事主題園區出沒,例如巴斯光年、胡迪、翠絲會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的歡樂桶旁;復仇者聯盟、史迪仔與安琪會在明日世界舞台;奇妙仙子會在幻想世界童話園林。而迪士尼近年人氣角色Duffy與好友,更會在冬日特設位於幻想世界的專屬「Duffy與好友冬日花園」輪流與大家見面。另外臨近情人節亦有不少網友發現,不少公主與王子近排亦活躍於「奇妙夢想城堡」前,連久未現身的花木蘭亦有出現。但由於樂園每天會出現的人物都有不同,因此在入園前還建議大家可以先查看迪士尼網頁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角色出現時間

相信不太熟悉迪士尼的朋友都會以為,迪士尼角色會是隨機出沒的,但原來事實並非如此!迪士尼網站其實每天都會列明人物出現的時間表方便前去的賓客。就以米奇與米妮為例,他們雖然是樂園代表性角色,但也不會長期駐守於樂園,每天可能只會有大概一個半小時會出現在樂園。加上每個人物每隔大概20分鐘便需要進行休息,因此入園前大家可以先查看每日迪士尼人物出現時間表

角色預約見面方法

迪士尼樂園內雖然每天都有不同的角色出現於各處,大家只要即場排隊等候便能與他們合影,但原來樂園同時亦設有特別的預約服務!當中大家只要登上網頁進行預約,便能與超人氣角色LinaBell於小鎮影院合影,在皇室禮賓庭與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會面。另外,樂園「奇妙處處通」會員更可預約會客室與迪士尼朋友進行會面。然而預約只接受即日申請,因此建議大家當日及早申請!

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Facebook @DisneyMagicalKingdomBlog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可查看樂園每日時間表。

詳情:>>按此<<

可登上迪士尼網頁進行特定預約卡申請。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