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2023|蘋果推出最新iOS 17和iPhone 15 宣布這6款型號不再更新並淘汰以下2款型號

文: 鄺梓晴
2023.09.13

蘋果會在香港時間13日凌晨1時舉行最新的發佈會,推出最新iPhone15系列,並將會帶來最新的iOS 17系統及iPadOS 17正式版。但同時也宣布將會暫停更新以下六款型號,並淘汰以下2款型號的電話。

蘋果發佈會推出最新電話之後,舊機被淘汰,從官網可見,iPhone 12和iPhone 14 Pro已經正式下架!

蘋果官網指出,iOS 17版本需要A12晶片去運作,故且僅支援iPhone XS、iPhone XR及 iPhone SE2或以後的型號。所以總共有6款型號不再可以進行軟件升級,包括iPhone X、iPhone 8和 iPhone 8 Plus。至於iPadOS 17方面,則不支援第一代iPad Pro(9.7吋及12.9吋)和第五代iPad。

 

另外,外國網絡測速平台早前發布了一篇文章,指出在美國的iPhone 14平均5G下載速度比iPhone 12快48%,台灣則是提升了21%。而在美國,iPhone 11至iPhone 14的4G下載速度提升了37%,在台灣則是快了80%,並建議使用者要將電話更新至最新系統以獲得最佳網絡體驗。

來源: HKET, Opensignal, 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