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WATERBOMB音樂節2024︱韓國大型潑水WATERBOMB音樂節6月登港!(不斷更新)

文: 鄺梓晴
2024.04.15

相信了解韓國文化的朋友一定了解甚麼是潑水音樂節!WATERBOMB是韓國國內的知名音樂節,在炎炎夏日以「打水仗」為主題,邀請歌手表演,並將歌手與觀眾分成兩個不同顏色的隊伍,以打水仗的方式與台上互動!將於6月1日至2月在安盛x竹翠公園舉行,即睇以下詳情啦!

夏日炎炎最適合就是參加韓國WATERBOMB潑水音樂節,不但可以降溫更可以一邊所賞不同歌手及藝人的表演以並與台上的表演者「打水仗」!WATERBOMB音樂節以「打水仗」為主題,並將歌手與觀眾分成兩個不同顏色的隊伍,大家都可以手持水槍與台上的表演者互動。

 

歷年WATERBOMB亦造就了超多高流量的畫面,包括上年SOLO歌手權恩菲以火辣身材及歌喉一炮以紅,更被封為「南韓第一美胸」!而過往更曾邀請過人氣女團aespa、STAYC、Oh My Girl,Rapper LEE YOUNG JI、JAY PARK等知名陣客。參考今年首爾站演出陣容有ZICO、SUNMI、CRUSH、JESSI、BIBI、SIMON DOMINIC KISS OF LIFE、YOOA等歌手,不知道香港站又會邀請甚麼藝人呢?大家拭目以待啦!

WATERBOMB FESTIVAL HONG KONG

日期︰2024年6月1日至6月2日
時間︰待定
地點︰ AXA x WONDERLAND, West Kowloon
早鳥票價︰GA 1-DAY : HK$680/GA 2-DAY : HK$1080
售票日期︰2024年4月16日上午11時 TIX-GET-GO.KKTIX.CC 

資料及圖片來源︰WATERBOMB FESTIV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