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Just Hot Dog 雖位於廠廈之中,但仍吸引到不少好食之徒上門搵食。Just Hot Dog 位於觀塘成業街工廠大廈,是以外賣為主的熱狗店。舖面雖然不甚顯眼,但來頭不小,不少報章雜誌都曾經介紹過它。 Just Hot Dog 特意選用美國的 Johnsonville 香腸和 Heinz 茄汁來製造百分百美國口味的熱狗,並配以不同的自製醬汁,炮製出 6 款不同口味的熱狗供食家選擇。六款口味當中,以原味熱狗和惹味香辣熱狗最受食家歡迎。所有熱狗都是即叫即製的,看著烘過的鬆脆麵包夾著粗壯的熱狗腸,上面鋪著滿滿的配料和醬料,一口咬下去,肉香和醬料的濃郁味道充斥在口中,是百分百的美國味道。除了熱狗外,Just Hot Dog 的小食和飲品亦相當不錯,如「一口雙重朱古力布朗尼」,炸過的朱古力蛋糕熱辣辣,內脆外軟,咬下去時還有點點半溶的朱古力漿流出,口感十分豐富;另外,Iced Mocha 十分濃稠,口感像沙冰,朱古力味濃,定必適合嗜甜人士。

惹味香辣熱狗辣勁十足之餘,又大大隻,貫徹「大」美國主義。朱古力布朗尼和 Iced Mocha 均甜到入骨,果然是正宗美國口味。Just Hot Dog 備有多款熱狗、小食和飲品可供選擇。熱狗套餐最受歡迎,可選熱狗、小食和飲品各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