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o Mo
2015.04.22

商場不少地方都以型格的 street art 作點綴荔枝角的舊工廈「建業中心」,近年經改裝活化成潮流創意商場 D2 Place,外型以黑白灰設計,外牆更畫上型格 street art,活力十足。 

商場吸引不少餐廳進駐,其中便有Little Break Coffee & Kitchen,這間精品咖啡店的咖啡豆由本地炒豆師拼配,味道香醇,菜式則有All Day Breakfast、意粉及扒類等。鵜舞是一家仿照日本居酒屋打造的餐廳,以漁村為主題,配合大、小紅燈籠,頗有沖繩風味,炸雞、南瓜天婦羅等炸物做得出色。相信Rustico會是喜歡西班牙菜的食客會感興趣的地方,驟眼看來就像歐洲的小酒館,這裡的乳豬十分出名,皮脆薄、肉質肥美。

D2 Place 內的特色商鋪

另一間Pink Coffee則設露天陽台,環境開揚。食物以輕食為主,如三文治及沙律。此外,還有由日本人主理的日式便當外賣店榮太,款式有咖喱飯、鰻魚炒飯等,每份只售$38起,頗抵食。港式粥麵店的喜記提供雲吞麵、豬膶粥等,裝潢新派,令人坐得舒服;精品生活超市foodGARDEN,主要售賣歐洲各國的食材,款式過千種。 當中找到不少驚喜店,是近期新興的蒲點之一。

 

博客推介

21/04/2015 《[拍拖秘境] ~D2 Place 清靜好享受》 

20/03/2015 《【福岡限定】Q爆Donut~士多啤梨版 @D2 Place Ikumimama Doughnuts》 

19/03/2015 《【世外桃園】荔枝角的隱世天堂 @ D2 place

 

Follow >>UHK 港生活Facebook 專頁<<,玩盡全港好地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