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部門宣布招聘暑期實習生!讀任何學科都可申請 負責管理文件檔案、籌辦員工活動

文: 劉紀彤
2023.02.06

公務員事務局發職位空缺告示,招聘律政司部門暑期實習人員,每月$10500,工作一至三個月,主要協助管理文件檔案及記錄等。只要你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以及現在為專上院校全日制學生,便可申請!即睇招聘詳情喇!

律政司部門招聘暑期實習生,聘用期為今年6月至8月,為期約一至三個月,每週工作44小時,可享有休息日、 法定假日、公眾假期及病假日。

暑期實習生主要負責協助管理文件檔案及記錄,包括處理銷毀舊有文件/檔案及製作電子檔案、處理一般辦公室行政事務、籌辦員工活動、進行研究工作等。申請者必須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並要是專上院校全日制學生,精通MS Office應用程式,及操流利粵語及英語。

月薪:$10,500

申請方法:

1:就讀於本港專上院校的學生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

2:在海外專上院校就讀的學生,應瀏覽律政司網站(http://www.doj.gov.hk)下載申請書。

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現正修讀的課程的學業成績單及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或同等學歷的證書副本,在2023年2月16日(以郵戳為凖)或之前,經申請人所屬院校,或申請人以郵遞方式寄往下述地址;如由申請人郵寄,則須附上所屬院校簽發的推薦書正本以證明申請人正就讀於該院校。信封面請註明「申請暑期實習人員(非法律)」。

截止日期:2023年2月16日

聯絡地址: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十八號律政中心西座八樓律政司人事及編制組[經辦人:行政主任(人事)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