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演唱會2023|柳應廷@MIRROR追星成功!獲偶像邀請即興合唱《眼色》坦言緊張到爆炸

文: 王庭芝
2023.04.30

林宥嘉《idol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進行得如火如荼,昨晚(30日)第二場繼續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和李駿傑(Jeremy)、蔡卓妍、容祖兒等,身為超級粉絲的阿Jer被Yoga臨時邀請即興合唱,兩人一個在台上、一個在台下隔空大唱《眼色》,追星成功的Jer事後坦言超緊張,覺得好像發夢一樣!

昨晚演唱會尾段,林宥嘉直接向台下的Jer發出邀請,希望和對方一起合唱,說:「你其實有無諗過有一日同我合唱呢?」Jer即時在座位上興奮得狂點頭兼跺腳,其他現場觀眾也同樣興奮,不停鼓勵Jer上台。

可能太興奮的關係,Jer似乎一時之間腦海空白,想不到可以唱甚麼,旁邊有觀眾點唱Jer曾經在《全民造星II》表演過林宥嘉的《眼色》,Yoga就說:「唱過的也沒關係,我只想我唱,然後我聽你跟我唱一句。」面對有點猶疑的Jer,Yoga就心急大叫:「快啲諗呀,時間唔多!」場面搞笑。

之後接過咪高峰的Jer忍不住說:「這是真的嗎?Oh my god!」Yoga就表示Jer事前毫不知情,這是一個驚喜,之後兩人隨即清唱一段《眼色》副歌,唱完之後全場都歡呼不絕,Yoga又祝福Jer和Jeremy可以繼續做更多傳達正能量的音樂給大家。

完騷後,Jer和Jeremy都在後台跟偶像合照,Jer在IG發長文說:「痴線系列!唱完之後我不斷問自己係真的嗎...好像發夢一樣,台前是林宥嘉,然後是跟他合唱(O~M~G~現在都不能相信...)」他又表示多年前在中學畢業禮的時候已經唱Yoga的《說謊》,他感謝Yoga知道MIRROR的歌並鼓勵他們,直言合唱時緊張都爆炸,又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用音樂影響著自己。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來源:IG@jeremy_0908jeremylaou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