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宣布泰山樹屋1月中重開!成為全球唯一泰山主題遊樂景點

文: 黎穎琛
2023.05.23

香港迪士尼的「泰山樹屋」遊樂設施,一直深受賓客歡迎,精緻生動的泰山雕像,與還原度高的樹屋,更一度成為遊客們的熱門打卡景點;可惜遊樂設施一度關閉,讓各位未能近距離接觸泰山。今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就帶來好消息,宣布「泰山樹屋」將於1月18日重開,各位粉絲又可以去探望泰山啦!

全球唯一「泰山」主題景點

作為迪士尼樂園的地標之一的「泰山樹屋」,原本全球有2個,但位於美國加州迪士尼的樹屋經已被改造成全新的遊樂設施,因此香港迪士尼的「泰山樹屋」成為全球獨有的名物!但由於安全及開支問題,「泰山樹屋」近年長期都不對外開放,讓一眾賓客感到可惜。

破解香港迪士尼泰山樹屋長期關閉之謎! 知情人士道出2大真相 網民笑:泰山唔識戴口罩返唔到香港

「泰山樹屋」5個必訪景點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就帶來好消息,宣布「泰山樹屋」將於1月18日重開,更推薦了5個必訪景點,包括:前往泰山樹屋之木筏、花豹突襲場景、卡娜鏡前懷抱泰山、泰山與珍妮的書房及探索樹屋營地,粉絲們必定十分期待!

圖/資料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