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袁嘉敏突然自爆胸部劇痛入院照X光 身體響警號惹猜測原來係後遺症

文: 羅志宏
2023.07.13

現年38歲的袁嘉敏(Candy)自2022年爆出與鍾培生父子的風波,令全城一地花生殼。事後,袁嘉敏未有再多提及此事,反而繼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分享日常生活。日前,袁嘉敏就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自爆胸部劇痛,更要到醫院看症檢查。

袁嘉敏一向擁有傲人上圍,早前就突然在IG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身體出現問題,貼出了一張到養和醫院求診的相片,以及一張上面寫住「診斷及介入放射部」X-RAY片及藥物相片,而上而更寫住「XRAY CR CHEST」。

胸部位置產生劇痛可能是健康響起警號,袁嘉敏這次同樣惹來網民無限揣測,令人產生聯想。袁嘉敏之後就指「沒甚麼,肺部不適,和一些新冠後遺症吧!」事實上,袁嘉敏去年在法國旅遊散心時確診新冠,曾表示出現不少後遺症狀,儘管求醫中西亦未見好轉。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袁嘉敏、Youtube@袁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