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屬於香港的《Time》時代雜誌封面

文:
2014.10.09
最近,連續兩期的TIME (ASIA),先後以雨傘革命和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作為雜誌封面,'Hong Kong'這個名字再度紅爆全球。過去,香港也有一些具影響力的名人或事件,都曾經上過TIME的封面,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

名人篇

14/10/1996 王菲
 
王菲是在首位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華人歌手。當時才華洋溢,極受歡迎的她,被形容為 'The Divas of Pop'(流行音樂女王)。


26/1/1998 周潤發
 
周潤發1998年,因電影 'The Replacement Killer' (替身殺手),躋身荷李活的大銀幕,而且更登上Time的封面,讓全世界都認識這位演動作片相當出色的亞洲演員。


19/10/1998 成龍
 
無人不曉的香港武打巨星成龍,雖然負面新聞多多,但他憑住電影 'Rush Hour'(火拚時速)而在荷李活極速上位的故事,的確得到好多人的垂青。

28/4/2003 周星馳 
 
搞笑片鬼才星爺周星馳曾在2003年登上時代封面。雜誌形容周星馳由什麼都沒有開始,經過努力,用智慧、決心及堅持自己對無厘頭電影的期望,成為一位喜劇巨星。

23/2/2004 李氏家族
 
李氏家族的影響力,即使不登上雜誌的封面,就算只是打風,你我都會感受到。

9/7/2012 梁振英
  
'Can Hong Kong Trust This Man?',答案就見仁見智了。

20/10/2014 黃之鋒
  
年紀輕輕的黃毛小子,可以帶香港人走出民主路嗎? 

 
大事件篇
 
14/7/2003: 7.1遊行,50萬人上街遊行反對「23條」立法,是很多香港人忘記吃飯、工作,都不會忘記的事。
 
 
5/7/2004: 香港人可以有更多的民主嗎?
 
  
3/10/2014: 雨傘革命:all or noth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