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2023|Joey病後曾想過取消餘下廿多場演出 早知阿Sa回復單身:好仔留俾佢先!

文: 王庭芝
2023.08.24

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ANOTHER SIDE……JOEY · MY SECRET · LIVE》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完成昨晚(24日)演出後,她接受訪問談到開騷早期不幸生病,面對尚有20多場演出,坦言一度失去信心,甚至打算取消餘下演。另外,問到有無關心好姊妹蔡卓妍(阿Sa)近日回復單身,她表示早知此事,又笑言阿Sa會暫停介紹男朋友:「好仔留俾佢自己先。」

Joey於演藝學院舉行34場side track個唱,昨晚第30場兼慈善場,演出上加入了該場限定的特別設計,歌迷反應寧舍熱烈,Joey表示非常感動又開心。今次演唱會多達 34場,但不幸過了頭一週就病倒,中間三度宣布延期,Joey表示現時狀態大致回復,說到休養期間,Joey曾經萌生取消餘下演出的念頭:「我有同同事講不如取消晒啦,我都無信心做。」

她感謝彭秀慧特地開車一個多小時前來探望她,分享了許多演出經驗,更一言驚醒Joey:「我哋做演出嘅,一上台,舞台就是醫生。」Joey重啟演出後,雖然初時狀態還需要調整,但幸得觀眾包容,而且狀態亦漸見起色。

另外,被問到阿Sa近日回復單身,Joey表示彼此現階段都毋須過多慰問,至於是否一早知情?Joey稱:「知知地啦。」她指一直都有互相update對方近況,之前Joey在個唱提到阿Sa經常為自己做媒人婆,介紹身邊好男仔給自己,Joey就說現在如果有好男仔會先讓給阿Sa,笑言:「佢話佢依家唔介紹人俾我,佢俾自己先。」

日前,Joey在演出期間不小心「飛咪」,她笑稱自己都一頭霧水,又言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至於今次演唱會流程加入了Joey分享自己有趣故事的環節,有歌迷提議Joey可以考慮索性越級挑戰開棟篤笑,她說:「總之我能夠令大家開心做咩都無所謂,我每諗一個笑話就會諗阿Jan(林海峰)又好、子華又好,要度成個騷,又無歌唱,咁咪仲難……我願意接受任何挑戰,希望可以同一樣的團隊合作,可以事半功倍。」

來源: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