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3|我最喜愛男女歌手組合5強公佈(不斷更新)附投票方法

文: 李國樑
2023.12.13

叱咤最後5強|香港樂壇年度盛事《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最近樂迷們都紛紛為自己喜愛的歌手盡力拉票!而今日(24日)叱咤903亦公佈目前「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丶「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以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的5強結果,即看內文查看最新賽果。

2023年11月24日更新︰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5強結果如下︰

呂爵安丶MC張天賦未能躋身五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5強結果如下︰

Marf@Collar丶Sica未能躋身五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5強組果如下︰

Kolor丶Rubberband未能躋身五強

第三階段投票將於下星期一(11月27日)中午12時正式展開!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日期: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2023年11月22日更新︰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7強走勢如下︰

林家謙丶AK@MIRROR丶JER@MIRROR未能躋身7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7強走勢如下︰

方皓玟丶陳凱詠丶炎明熹未能躋身7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7強走勢如下︰

艾粒丶雷同二友丶P1X3L未能躋身七強。

第二階段投票將於星期五 (11月24日) 中午12時截止!

投票連結︰按此


2023年11月17日更新︰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0強走勢如下︰

馮允謙丶洪嘉豪未能躋身10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10強走勢如下︰

AGA丶鄭秀文未能躋身10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10強走勢如下︰

XiX丶per se未能躋身10強。

第二階段投票將於下星期一(11月20日)中午12時正式展開。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2強走勢如下︰

在男歌手當中,MIRROR六子佔其一半席位,分別包括江𤒹生丶呂爵安丶姜濤丶柳應廷丶盧瀚霆丶陳卓賢,而去年度MIRROR成員李駿傑丶邱士縉亦曾推出單曲,不過未能走入12強或未能符合投票資格。而過往被視為一人對撼鏡仔的張敬幹亦有憑《隱形遊樂場》打入12強,不過今年亦有新熱門對手對撼鏡仔!網民最近不斷呼籲將票集中於憑《Dear Myself》上榜的尹光,令今年79歲的他成為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大熱之一!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12強走勢如下︰

去年度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五強歌手Serrini丶方皓玟丶陳蕾丶陳凱詠丶鄭欣宜則有再次上榜,其中陳凱詠因與環球唱片理念問題而被雪藏至今年約滿的陳凱詠,憑《練功》以獨立歌手身份入圍12強,而去年得主鄭欣宜雖然神隱半年,但亦憑《仍會等》丶《Believe Us》上榜。而同屬「造星幫」的邱彥筒與Sica何洛瑤亦憑全新單曲成為叱咤樂壇流行榜新面孔!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12強走勢如下︰

今年度大熱MIRROR丶ERROR丶Dear Jane丶RubberBand等組合均有上榜,今年COLLAR首度以七人姿態上榜,並對上同為「造星幫」女團的Lolly Talk!而同為女團,今年加盟環球旗下的XiX亦首度打入12強!而去年打入七強的七個組合當中,惟C AllStar因去年沒有派台歌所以未能上榜。

第一階段投票將於11月17日中午10時截止,屆時將會以票數決定「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及組合」!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日期︰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