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開綠燈 准的士駛入

文:
2014.10.27
 
為平衡環保與交通配套,一向禁止外來車輛進入的愉景灣,昨正式容許的士通車,並邀得藝人張智霖及黃翠如主持「愉景灣的士通車典禮」,場面熱鬧。

愉景灣向來標榜環保城市,故除了愉景灣居民專用車輛(大部分為愉景灣巴士),私家車、的士及巴士向來禁止進入。然而經過逾5年的諮詢、商討及籌備,昨屋苑正式公布容許市區及大嶼山的士進入。

限停45分鐘

昨日舉行的「愉景灣的士通車典禮」上,由一巨型氣球的士及歐陸馬車巡遊表演揭開序幕,而發展商香港興業國際執行董事鍾心田、銷售及市務總經理史慕蘭,與藝人張智霖及黃翠如等一同主持慶祝典禮。張智霖更笑言,喜歡愉景灣的生活方式,加上交通愈來愈方便,打算前往屋苑最新一期、現正發售的悅堤睇樓。

史慕蘭又指,的士服務只限於在愉景北商場範圍行駛,而不可進入屋苑住宅範圍內,且只限停留45分鐘。而集團為此更花百萬元加裝欄閘、閉路電視、增聘額外保安員等,以確保的士只在指定範圍內行走。
 
---------------------------------------- 

愉景灣有咩玩? 

 
愉景灣是香港人近年推舉的本地遊勝地,我們提供 4 大周圍遊路線,拍拖、一家大細、一班FD 去玩都得! 按此進入: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