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Jeffrey舊片瘋傳被質疑人造靚仔 遺傳兩代癡肥基因靠自律蛻變

文: 余美鳳
2024.03.15

魏浚笙(Jeffrey )憑靚仔樣及弗爆身形成為近年公認的靚仔完美男神,更進軍歌影視及廣告界。最近有網友翻出他在2017年拍攝關注情緒病的政府宣傳短片,當年19歲的Jeffrey勁青春,不過就因為和現在靚仔樣有落差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Jeffrey昨晚在IG撰長文,指自己遺傳兩代癡肥基因,一直都非常努力減肥。不過就算是肥還是瘦,Jeffery都會擁抱自己的「不完美」。他認為明星都是普通人,「最重要就是愛自己。」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網友近日翻出Jeffrey未入行前,為政府衛生署學生健康服務拍的宣傳短片,片中Jeffrey面形稍圓,樣子及打扮與現在截然不同。有網友指Jeffrey當年顏值崩壞;亦有人認為他當年依然靚仔,只係髮型同打扮出事。

Jeffrey見到自己舊照在網上瘋傳,亦在IG回應事件。他貼出舊照,與現在的自己作對比。Jeffrey說:「肥胖和水腫永遠都會是我一生要解決和對抗的命題。娛樂圈這個行業,觀眾永遠都希望看到你最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每個人背後的辛酸和努力,其實觀眾沒有興趣知道。所以看到網絡和新聞有人討論就藉此機會把不光鮮亮麗的一面順便分享給大家。你永遠想不到堅毅的意志可以有多強大,讓你走多遠。」

Jeffrey又指婆婆同媽咪都是超大size,自己遺傳到癡肥基因,因此由細肥到大。而為了減肥及消除水腫,他每日做運動,又會碌面去水腫,更加會完全不吃東西,每天飲4-6杯齋啡,身邊工作人員都知道他只是靠薄荷糖維持生命,「所以從一出道我就說過水腫和肥胖真的好影響我,我是一吃東西,味精會上鼻,個鼻會更大,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我每天都自律忍口配合做大量運動。」

原來2017年的Jeffrey在拍片之際起了濕疹及出風癩,但為了工作,他都頂硬上:「所以把原本就肥的我變得更腫,完全再上升到另一個層次,但接了工作就是不舒服硬著頭皮都要把它完成。整條影片最後用很灰很灰的顏色掩蓋現實中又紅又腫的我。」

 

Jeffrey並不抗拒以前的自己,亦都不認為這一段是黑歷史。他選擇擁抱自己的不完美:「敏感的我也是我,從前肥腫難分的我也是我,很瘦輪廓好看的也是我,就好好擁抱著自己有這麼多的不完美,明星也是普通人,最重要就是愛自己。」

而人長大了,新陳代謝亦的確變慢了,Jeffrey指自己若然在工作前偷食東西,就算去做運動發飲兩杯咖啡都未能立即消瘦,「所以慢慢我從每天一次運動到現在早晚都做運動,樣子有時還是腫,就像前兩天去的filamart…. 還是腫了。」

他亦都對自己好有要求,更希望將來可以拍到關於減肥題材嘅電影:「雖然現今娛樂圈門檻很容易能進,但標準從來沒降低過,所以作為幕前的人我也必須嚴厲要求自己做好,最近有點放縱也真的變胖了。希望有電影可以拍增肥和減肥後的主題,讓我也好好利用自己身型的變化,肥多次再減多次,然後再操過腹肌!」

不少藝人好友都留言撐Jeffrey,Edan說:「唉,太靚仔真係會好煩好大壓力同好多人妒忌。Bro我完全感同身受同明白你嘅煩惱,Btw唔洗理啲傻仔,呵返!」張繼聰亦鼓勵Jeffrey:「你嘅成功唔係剩係因為外表,係你嘅態度,努力同才華。呢個係同你合作之後嘅感受,你一定可以行到好遠!Always support u bro ,跟我玩電單車啦,可以去水腫。」

「膠戰」隊友亦留言力撐,Hilary表示:「見識過你為咗唔水腫唔食嘢嘅決心!你的態度,努力、自律和堅持是你最美的地方。撐你!」而岑珈其就指:「你點止靚仔咁簡單,你成功係因為你嘅努力同態度。支持你!Btw大鼻都幾襯你。」

圖片:Jeffrey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