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魏念恩深夜放負透露輕生念頭 深井海邊被尋回未有受傷

文: 余美鳳
2024.03.18

《全民造星V》參賽者魏念恩(Nathan)去年因捲入前女友Jessie輕生事件,雖然退賽但形象插水;本月初他現身陳蕾演唱會任嘉賓,依然被網民鬧爆。及後,他更被爆和COLLAR成員許軼(Day)拍拖,雖然女方經理人澄清「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不過連日Nathan仍被網民狙擊。Nathan懷疑不堪打擊,今日(18日)凌晨突然在IG放負疑似想輕生,幸其友人報警,Nathan未有受傷。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日前Nathan已清空IG,今日凌晨約2時許,Nathan突然在IG發布限時動態,留言「好多感覺 釋放唔到 對唔住所有野(嘢) 再見世界」,令人十分擔心。

據知,有人在凌晨2時44分報警,稱懷疑其26歲友人意圖輕生,消防接報後立即到油麻地搜索,但未有發現。及後,報案人表示其友人在深井深慈街遊樂場對開蹈海,消防立即趕抵現場,發現一名男子站在海邊,幸未有受傷,之後該男子報稱不適,在一名女子陪同下,被送往仁濟醫院送院治理,據悉該送院男子正是Nathan。

 

珍惜生命,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 http://www.openup.hk

圖片來源: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