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中環 藝術好去處 Henderson Arts @ Central 及其他

文: U Magazine
2024.03.29

今個周末是Art Month重頭戲,除了Art Central,中環仲有大量藝文好節目。Henderson Arts @ Central是焦點之一,好去處包括:中環新海濱三號項目、全長220米的「Realising Central Cityscapes」藝術長廊,請來兩位年青藝術家趙綺婷、林雅儀主理,以繪畫呈現香港不同的城市面貌。H Queen's 地下亦正舉行《聚光:傳承到未來》展覽,是Zaha Hadid建築事務所設計的全新地標The Henderson的開幕前奏。

H Queen's 向來是中環的藝術地標,國際級畫廊林立,現正舉行的展覽計有:

|Saatchi Yates畫廊的韓國新星李秀真(Sujin Lee)個展《I Become You》。

|日本藝術家Aruta Soup 作品展《廢墟》在白石畫廊舉行。

|佩斯畫廊為美國新星Kylie Manning舉辦的首個香港個展《劇變》。

|當代唐人藝術中心亦有西班牙藝術家Edgar Plans的個展《無畏之心》。

|還有Wolfgang Tillmans在卓納畫廊舉行的個展《本質為重》。

|新藝伊斯特拍賣行亦於H Queen's展出日本戰後藝術和具體派的作品。

【Info】
Henderson Arts @ Central
日期:即日至5月11日
地點:中環海濱及H Queen's
門票:免費參觀
詳情:https://www.hqueens.com.hk/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金庸100 誕辰紀念 文化博物館 展覽+金庸館新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