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每日睇到失去知覺的7個電視廣告

文:
2015.01.05

有些廣告,多年來每天都在我們的電視上播放,經已播放到一個化境,大家每次看到都沒有感覺,但仍然在播。

以下的廣告,相信你看一秒就能背得出其內容,就像呼吸一般,不用記得也能記起,是深入人心的廣告呢。 

1. 五糧液

有說TVB黃金時段廣告每30秒100萬。五糧液的財力雄厚,每晚為大家送上「中國的五糧液、世界的五糧液」伴餸。故勿論五糧液是否跟蒼井空一樣是世界的,此等持之以恆的播放毅力已直達世界級。

2. 肝油丸

食肝油丸,你可以用棒球棍打爆一個棒球。由此可見,肝油丸是健康之選,而且咬落香甜、唔腥,Kawaii呢。

3.  日本人字牌救心

咩來? 不就是「Kawaii呢」後恆例出現的5秒廣告,你一定記得那句「Kyushin kyushin」吧。

4. 黑旋風 

黑旋風忍者為民除害,遇見小強,唔駛用劍嘅,用黑旋風就得啦。不過,一個忍者無啦啦爆入你屋企打翻斗,這件事情本身比小強更可怕。

5. 美源髮彩

這個廣告教曉了主角曾江先生,不要再簽一份無播送期限的廣告合約。廣告一直播放約30年,原來曾江沒有分到一毫。2010年代,曾江把頭髮終於「轉會」Salon de Pro了,而且有版權費收,恭喜恭喜。

6. 德成女傭

究竟德成女傭身後的兩位女傭是說「佢都係個傭工」還是「佢都係我公公」? 相信大家都一直看下去才能解謎。有網民指,反覆看過此廣告,因為一句「德成女傭,融入家中」,發惡夢看到女傭當真能溶入家中,成為一時佳話。

7. 愛膚堅

是咁的,月黑風高的晚上,一名穿著涼鞋貌似海天堂阿叔的的士司機,因香港腳發作而腳抽筋,引致的士嚴重飄移,轉身射個三分波。車內有兩位乘客,當中一名女士嚇得當場尖叫半秒。的士於十字路口停下,司機氣定神閒、面帶不羈回頭表示「對唔住香港腳發作」。男乘客語氣帶有一絲不憤,仍理性地向的士司機送上建議「哼!用愛膚堅啦!」完。 

 

相關連結

>> 香港10部不斷重播到2046的電影

>> 2015年10套必睇賀歲電影! 首選林保全遺作《多啦A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