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新店直擊!2款人氣蛋糕即場試食

文:
2015.06.30

文:Lan

Lady M香港店將於明天(即2015年7月1日)開幕。香港店開設於海港城內,猶如一個茶座以白色為基調,再配以灰色的梳化及花卉的點綴。透明的蛋糕櫃內,放滿了多款蛋糕。客人落單後,店員會即席切下蛋糕,再為客人送上。

來到Lady M,當然要試試原味千層蛋糕!一入口,千層的口感濕潤,忌廉很軟綿;表層帶有微微的焦糖香,兩者的味道很夾。不過,千層蛋糕較難切開,建議大家刀叉並用。如果怕味道太單調的話,可以要抹茶及檸檬口味。

試完千層蛋糕,呷一口茶或檸檬水,清清味蕾,再來試食士多啤梨海綿蛋糕。這款海棉蛋糕,層層相間,中間有兩層為士多啤梨忌廉。一切下去,蛋糕很鬆軟,比起千層蛋糕易切得多。士多啤梨忌廉酸酸甜甜,頗為好吃。忌單吃,不然士多啤梨果肉會很酸。但論味道及層次感,還是以千層蛋糕較為出色。

如果大家想試多幾款蛋糕的話,建議可先從淡到濃。如先食士多啤梨海綿蛋糕,再以千層蛋糕作結。

想知Lady M的分店地址,即看《全新Lady M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