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館老闆 :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文:
2016.01.06

>> 慈雲山小食館介紹

文:慈雲山建設力量

早晨冷清的蒲芳里,一列拉上鐵閘的小店,門內坐著一位穿著整齊裇衫、品嚐着熱呼呼的奶茶、專心讀報的男士。與一般食肆老闆的印象不同,他 就是慈雲山小食館老闆。

二十七年前開立,小食館早已成為慈雲山的地標,伴隨一眾山友成長。味道充滿層次感的聯合國、與別不凡的翅線、佈滿沙嗲的老蛋老柴…… 都是山友們的共同回憶,多年來亦深受山友及區內學生愛戴。小食館昨突然傳出結業消息,慈建力派出一眾巴絲打今晨到訪小食館,一會作風低調的老闆,查證有關消息。

老闆先向絲打記者證實小食館將於本月底結業,原因純粹是他已工作五十多載,到達退休之齡,希望趁著自己「行得玩得」時多去旅行,環遊世界。

眾多朋友都關心小食館未來動向,他表示正與一位相熟朋友洽談︰若朋友願意接手,街坊就可以繼續享用美食;不然則會正式結業。現在一切仍是未知之數。但他稱「今個月肯定仲有得食,下個月就唔知啦。」

老闆對小食館的結束不感可惜,他在Facebook得知一眾山友的不捨後,「唔洗唔捨得,做咩都有熱誠就得,所以唔需要可惜。如果我做到死都冇得嘆嘅話,大家就應為我可惜,但而家我有機會抽身出去玩下,大家應該鄧我開心」他笑言。

結業在即,他希望一切低調,所以只通知了員工及身邊的人。本想於月底靜悄悄結業,尤如他廿多年前靜悄悄的開業一樣。但沒想到結業的消息會經社交媒體一傳十、十傳百,廣傳出去。但他始終不願意行事太高調,因此婉拒拍照露面。

慈建力特派記者:二斤

記者按:網上有消息指小食館老闆好惡,但記者與老闆傾落,認為他跟老闆娘都好Nice。老闆呼籲記者得閒就黎多啲食野。山友們,要把握機會喇!

 

本篇圖文獲慈雲山建設力量授權刊登,未經准許,請勿轉載!

慈雲山建設力量:https://www.facebook.com/twspower/

>>按此<<看慈雲山小食館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