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謝安琪合唱歌終於出爐 網民睇小說入晒戲:古仔咁完美畀佢照顧就好

文: Ling Kwok
2018.11.09

早前麥浚龍與謝安琪開音樂會,以小說故事作為主題,由董折與浦銘心兩人內心感情世界作鋪展,十分有意思。音樂會尾聲也透露了故事有第三個人物,由古天樂飾演的藍定凌,是浦銘心的第二任丈夫,古仔更大開金口唱歌,讓人十分期待。

古仔唱歌,最有印象可能是《今期流行》,所以當有消息指古仔會開金口唱歌,大家期待萬分。

話咁快,與謝安琪合唱的《(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就在當晚上架,同時也上載了藍定凌與浦銘心的小說情節。

對於古仔的歌喉,有不少網民都表示理解他的心情,知道他不擅長唱歌,亦有多年沒有唱歌,所以感受到古仔唱這首歌有一定壓力。

不過,有網民嘗試剖析歌曲編排,認為:「聽落去覺得古真係有代入去藍定凌角色,嗰種悶蛋、忠心嘅好老公,有層次地演譯故事,愈聽愈上癮。」、「夾埋個故事反而好表達到佢角色份人死死板板、正經地悶到嘔嘅性格」。

另一方面,麥浚龍能夠誠意打動古天樂開口唱歌,古仔有一定程度欣賞對方,有惜英雄重英雄之感。

至於藍定凌與浦銘心之間的故事,小說把男方描寫得十分完美,知道女方是個有過去的女人,但不計前事,更覺得對方「懂得回家」就好,有種反傳統故事之感。

雖然浦銘心面對藍定凌的愛,覺得原來有人對自己太好會有壓力,但有網民認為像古仔這樣完美的男人,想被他照顧一世。

不過有人覺得,如果有張繼聰合唱的話,而且古仔與張繼聰都叫Louis,這首歌會變得更有意思。

圖:Kudos Film、謝安琪@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